選單 首頁 搜尋

光華商場沒開門先排隊!家長狂搶筆電銷量增6倍

東森新聞 2021/05/19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本土疫情不斷飆升,全國高中以下全都停課,也爆發搶筆電大亂!有家長一大早就來到光華商場,為的就是要幫小朋友買筆電,真的好怕搶不到,家長也說不管規格,只要有貨就好,而業者說,實體銷售量成長了6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光華商場老闆才剛開門營業,電話就接個不停,本土疫情不斷飆升 ,全國高中以下全停課,更引爆搶筆電大亂 。

 

商家都還沒有開始營業,但已經有不少家長來這裡要幫小朋友來買筆電。真的好心急,還不到營業時間就好多家長 ,趕到光華商場要幫小朋友搶筆電,甚至規格也不要求,只要有貨就好。

▼因應遠距教學,筆電的銷量成長6倍。(圖/東森新聞)

民眾:「燦坤其實我們都已經買不到了,然後網路訂可能要等好幾天才會有。」民眾:「買兩台兩個小朋友,有貨就好了。」

▼家長表示,網路購買不確定時間,因此到現場搶購。(圖/東森新聞)

店家還沒開門,就先來門口等,還好還好有搶到兩台,畢竟小朋友在家遠距教學必要設備一刻都不能等,而業者也說 ,不只實體銷量增加,連線上通路 也跟著成長。

 

店家林先生:「業績成長5 6倍以上,平常大概一個門市是60台的量,現在大概每天都是300台,然後消費者現在大概10點就跑過來買電腦,我們其實11點才開門。」

 

除了實體門市 ,電商平台也統計從15日開始 ,雙北升三級警戒後,筆電銷售量暴增了4倍,像是華碩筆電網路銷售量也成長了8倍,宏碁也表示,需求量呈倍數成長。

▼各大電商也買氣旺,許多商品都缺貨。(圖/東森新聞)

本土疫情再延燒,雙北不止搶民生用品,也鬧筆電荒,哪裡還有貨先搶再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宅在家沒辦法出門沒關係! 全部包在我身上(ノ>ω<)ノ

 

【往下看更多】
跟進雙北!基隆市八大行業宣布暫停營業
本土疫情急增溫 電商、餐飲抗疫升級全面啟動
全國電子認賠28支旗艦機 「揪甘心3關鍵」被點出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筆電 業績 銷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