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聞台看東奧!史上最強台灣代表團 預估奪10獎牌

2021/05/18 20:28 字級:
讀稿

2021東京奧運將在7月23號正式開幕,離比賽倒數還有66天,轉播單位特地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新聞台將會破天荒轉播奧運賽事,這次台灣代表團號稱史上最強,預估可以拿到10面獎牌,觀眾可以零時差透過新聞台轉播,掌握第一手東奧訊息。

YT廣告

東京奧運轉播宣傳影片:「跨越漫長的疏離與等待,曙光終於再現,啟動2020東京奧運,披掛久違的熱情,這一次我們奉陪到底。」東京奧運終於要來了,想要看到最精彩的比賽,從7月23號開始為期兩個禮拜,東森新聞台將要破天荒轉播奧運賽事,距離比賽剩下倒數66天,轉播單位特別召開記者會,但是受到疫情影響,實體記者會改成線上記者會,但是不減新聞台轉播的熱情。

 

▼台灣代表隊的選手訓練照。(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董事長林文淵:「這一次將由甜心主播韓佩穎,搭配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配合派駐東京的一流記者,在現場第一線採訪報導。」東森新聞將派出專業主播和記者,掌握東京奧運一舉一動。這一次台灣代表團目前已經有11項運動獲得33席的資格,包含了像是郭婞淳、戴資穎都有奪金的實力。根據評估台灣將可奪下10面獎牌,這將是16年來最強的台灣代表團。

 

▼台灣代表隊的選手訓練照。(圖/東森新聞)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今年4K超高畫質以及VR身歷其境虛擬實境轉播,相信一定能帶給觀眾有如親臨東京奧運現場的感受,謝謝愛爾達、公視、東森電視聯合轉播東京奧運。」這次聯合轉播總共有13個頻道,橫跨4大平台,讓觀眾能夠零時差收看東京奧運,新聞台更是動用所有資源,要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另外,藝人也賣力宣傳,疫情期間,大家宅在家不無聊,透過新聞台收看東京奧運,將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竹準三級!120人婚宴一半遭中斷 賓客被勸離當場打包
SWAG沉寂34天回來了 負責人一關鍵獲緩起訴
快訊/萬華婦確診後失聯「陳屍屋內」 警消破門送醫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