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東翁確診隔天就病逝 家屬崩潰:來不及送一程

2021/05/18 1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亞東翁確診隔天就病逝 家屬崩潰:來不及送一程

亞東醫院昨(17日)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共有9人確診,不料今(18日)醫院證實一名86歲患有慢性病的確診者死亡,但並非昨天的指標性個案,而是被傳染者。家屬昨天痛訴,當接到爸爸噩耗的當下「心真的好痛」,連要好好送爸爸一程的機會都沒有,淚喊「難道這就是平民百姓的無奈嗎?」

YT廣告

該名女性網友是死者的女兒,昨天下午送爸爸前往三峽火葬場,之後在臉書痛心表示,爸爸4月26日送往亞東醫院救治,原本預估再2天就可以出院,後來卻因為院方疏失造成群聚感染,前天晚上11點多通知他們確診,昨天下午就接到爸爸過世的消息,讓她心真的好痛,「連和父親好好道別的機會都沒有」,並貼出一張蔡英文總統「防疫有成」的宣傳照,怒批「真的相當諷刺」。

 

▼死者女兒突然接獲父親死訊後,表示心真的很痛。(圖/翻攝自家屬臉書)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該確診者並非造成院內感染的指標個案,而是被感染6名病患的其中一人,本身患有多重慢性疾病,原本住在8D病房,之後被感染後不幸身亡。

 

▼亞東醫院院內爆發群聚感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亞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至今已造成1傳8人共9人確診,今日再爆出2名醫護人員PCR篩檢二採陽性,已經安排隔離病房,亞東也加強擴大匡列和防疫措施,預計明日將對同仁進行第3次採檢。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疫情病毒流竄人心慌 「病不毒空氣濾網」有效阻隔
北捷龍山寺、西門站突消毒 乘客嚇傻急躲避
松山街友高燒40度送醫1天身亡 醫院急快篩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