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到過全聯、爭鮮 桃園市公布新增9確診者足跡

2021/05/17 21:11 字級:
讀稿

台灣新冠疫情急遽升溫,除了雙北地區的確診數激增外,桃園今(17)日也新增10名確診病例,當中除了案1842初步疫調,在桃園沒有足跡外,其他9人都分別到過桃園市區內的迴轉壽司餐廳、連鎖鍋貼店、自助餐以及生鮮超市,而且這9名確診者,有6人有萬華活動與接觸史,桃園市府除了立即展開消毒作業,也匡列330人進行居家隔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桃園市府展開消毒作業。(圖/東森新聞)


桃園市環保局清消人員接獲確診者足跡通報,立刻展開地毯式消毒工作,任何角落都不敢馬虎,因為在5月17日這天,桃園又新增10例確診病例,除了案1842是從台北轉到桃園,沒有相關足跡外,其他9人分別在5月12日到過桃園區復興路上的爭鮮迴轉壽司,13日中午到過龜山區中興路上的「食為天自助餐」,傍晚則有人前往過蘆竹區南崁路的四海遊龍鍋貼外帶,大約晚間9點到過全聯桃園福元店。衛生局簡任技正、黃翠咪:「今天的確診個案,一共9人的這個部分,目前我們的匡列數是330人,那這個部分我們都已經通知做居家隔離,然後採檢跟消毒。」


▼桃園確診者足跡。(圖/東森新聞)


有確診者到過的連鎖鍋貼業者,也拉下鐵門,緊急消毒,業者表示,將會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停業到5月28日,只是桃園新增的確診個案中,案1877以及案2013感染源不明,比較令人擔憂,至於案1878、1879以及1880是一家人,到過萬華而染疫,其中1879、1880兄妹就讀的南崁國中與南美國小已經宣布停課,另外案2014、2015則是一對夫妻,足跡初步已經掌握。桃園市長鄭文燦:「即時疫調,即時隔離,即時採檢,即時消毒,這四個『即時』我們一樣要做到。」

在家練身體 防疫價全網最低

▼連鎖鍋貼業者拉下鐵門,緊急消毒。(圖/東森新聞)


面對快速變化的疫情動態,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強調,市府應對疫況程序全面「即時」處理,絕不耽擱,希望防堵新冠疫情不會在桃園市再擴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板橋篩檢站開放前就排爆 北市快篩陽性率10.8%
3天本土暴增719例!專家認不太樂觀「疫情到這時才降溫」
雙北地區宣布停課 家長接小孩怨:可早點講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