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貴「牙套」!柯瑞不服判決扔牙套 罰81萬台幣

2016/06/18 17:45 字級:
好貴「牙套」!柯瑞不服判決扔牙套 罰81萬台幣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越打越激烈,騎士隊連贏2場比賽,將系列戰扳成3比3平手,兩隊將決戰第七場,結果在關鍵第六戰,勇士隊明星球員柯瑞不滿裁判吹判,竟然將牙套扔向觀眾席,砸到一名觀眾,聯盟今天也做出懲罰,好險柯瑞不用禁賽,但是要罰款81萬台幣。

柯瑞被吹犯規,氣到一直向裁判大罵,柯瑞被小皇帝詹姆斯壓在下面,結果還被吹犯規,誰叫人家是皇上!柯瑞氣到把牙套往旁邊一丟,還砸到一位觀眾。

勇士隊明星球員柯瑞:「我通常丟牙套都會扔到計分板,丟到觀眾不是故意的。」

柯瑞在記者會道歉,被砸到的觀眾也找到了,原來是對手騎士隊老闆的兒子,這麼巧看來根本是故意的!
 
老闆兒子說沒關係,反正騎士隊也贏了!柯瑞在第一時間也有向他握手致歉,不過這牙套好貴,聯盟要罰款81萬台幣,但是不用禁賽,第七戰兩隊將決一死戰。

雙方第四戰的時候,勇士隊綠巨人格林往小皇帝胯下這麼輕輕一揮,結果被禁賽,以前格林用力踢對手下體都沒禁賽,沒想到這次輕輕碰到皇上的龍體,就被聯盟禁賽,結果讓騎士隊連贏2場,NBA想要讓騎士封王的陰謀論,傳得可難聽了!不過事情已經過了!兩隊已經要決戰第七場!鹿死誰手,真的好好看。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