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紫衣姐無罩進超商被制止暴怒 衝休息室狂嗆店員

2021/05/17 14:41 字級:
讀稿
紫衣姐無罩進超商被制止暴怒 衝休息室狂嗆店員

雙北市連兩日確診數暴增,紛紛宣布升至第三級疫情警戒,規定場所沒戴口罩一律開罰,不過仍有民眾無視防疫,恐釀防疫破口。一名女子無罩進入超商,疑似遭店員指責後暴怒,甚至衝到員工休息室門口堵人,不斷跳針狂嗆店員的過程全被錄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影片中身穿紫色上衣的女子,因沒戴口罩遭店員指責、要求戴上口罩,不料她因此暴怒。「怎樣!怎樣!怎樣!」婦人閉口不談自己為何不戴口罩,反而不斷跳針指控店員「妳罵誰神經病?妳憑什麼啊!莫名其妙!」

 

▼網友將不戴口罩的婦人錄下影片存證。(圖/翻攝自YouTube)

紫色上衣女子不肯罷休,甚至衝到店員休息室門口,用力拍門繼續跳針狂嗆 「妳罵誰神經病?妳給我出來!」店員揚言報警,但紫衣女沒在怕「報啊!妳報啊!」囂張過程被網友全錄下。

 

影片一出,網友們群起撻伐「直接報警,升三級了,沒戴口罩會強制處理」「好誇張!」「完美表現出神經病的特質了不是嗎?」「 請政府對這種無視防疫規定的人,迅速、強力開罰 。」

延伸閱讀
【確診新高207】2日386本土確診 3神人自製「確診者足跡Google地圖」快收藏
【確診新高207】中華郵政員工爆「郵局版獅子哥」 接觸對象與足跡很廣
病人找議員施壓喬床位 第一線醫護嘆:壓垮我們的是人性
【抗疫模範生淪陷】台、星先後失守 越南也爆單日187例確診新高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無罩女進超商狂跳針 衝休息室門口嗆聲店員報警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桃園公布四確診足跡 全聯、家樂福、公車等都中
快訊/本土狂飆333例「全國都停課?」陳時中給答案了
疫情緊繃各醫院推營運「降載」減少非必要治療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