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眾衝山上躲疫情 阿爆收「部落求救」:別往山跑了

2021/05/17 13:42 字級:
讀稿
民眾衝山上躲疫情 阿爆收「部落求救」:別往山跑了

去年以《kinakaian母親的舌頭》獲得金曲獎年度專輯獎等多項大獎的歌手阿爆(阿仍仍),她在臉書分享了一則粉絲私訊,因對方希望她幫忙宣導,大家別再往山裡面或是部落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爆為來自台東的排灣族,由於雙北疫情升三級警戒,全台灣各地也疫情緊張。阿爆收到部落鄉親的私訊,內文中寫道,「阿爆姊姊~請問可以幫忙呼籲一下平地朋友,不要因為疫情關係就覺得可以往山上走~部落也是很困擾。老人家也很恐慌,遊客騎摩托車又是開車來登山~因為他們躲不了,感謝妳。」

 

▼阿爆呼籲民眾不要往山裡躲疫情。(圖/翻攝自阿爆臉書)

阿爆補充,部落裡頭多半是老人和小孩,醫療資源也有限,看病至少要花1個半小時的車程,如果受感染會非常麻煩辛苦。她呼籲往山上跑的人體諒,好好待在家中。阿爆也開玩笑說自己是「公布欄系歌手」「阿爆村幹事」,因為有許多人都想藉由她分享部落資訊。

在家練身體 防疫價全網最低

有網友便留言「其實先前部落有在討論,遊客來山上玩都沒戴口罩的,老人家很在意」。將心比心,抗疫期間,若往山上跑也得考慮部落住民的緊張心情呀。


延伸閱讀
「毒窟萬華」愛莉莎莎終於不被罵了 防疫5重點換17.6萬人讚爆
防疫期間在家吃小點心 Weekend Max Mara推可愛點心包
《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迎來大結局 灑糖最後一刻
林可彤「光速飛行」生老二 老公:3個月後再問妳要不要生老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民眾衝山上躲疫情 阿爆收「部落求救」籲:別往山跑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阿爆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中職宣布本周全面延賽 恢復比賽時間曝光
2周內升第四級?沒做好一件事 台灣恐日增萬例
確診暴增不封城? 李秉穎:利弊權衡、弱勢恐無以為繼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