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損失破千萬!7間健身房全關氣炸:決策錯誤不用檢討嗎?

2021/05/16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館長損失破千萬!7間健身房全關氣炸:決策錯誤不用檢討嗎?

昨日國內驚傳,新增180名本土案例,其中最嚴重的是北部,光雙北就佔了其中的164例,為了因應此次疫情,行政院也緊急宣布雙北防疫需提升至第三級,休閒娛樂場所關閉,人民減量必要性外出,且全程配戴口罩,此政策也導致許多行業被迫歇業,包括網紅「館長」陳之漢的健身房也暫時休館,對此,陳之漢也開直播,質疑政府決策錯誤,影響平民百姓生計,「難道不用檢討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昨晚在直播中宣告旗下健身房場館已暫時歇業,「這次賠是賠定了嘛!肯定是上千萬的損失!」,自己相當的欲哭無淚,但還是會配合政府政策,「真的是很氣啦!不然還能怎麼辦,還是得配合嘛!」,並且表示,平民百姓誠實納稅,這次疫情危機,政府從境內到破口、到華航、到飯店,然後延伸到這麼大嚴重的風暴,造成許多民眾、業者的損失,「難道被影響的人損失就是應該的嗎?』

▼館長表示自己的健身房也暫時全部歇業。(圖/翻攝自Google map)

 

館長坦白,他很支持民進黨,也了解陳時中相當辛苦,幫台灣守了將近一年半的疫情,但這次疫情導致業者、老百姓損失的金額,政府真的有辦法賠跟估算嗎?股市這陣子瘋狂下跌,二兆蒸發,政府賠嗎?這些事情本來應該都可以避免的不是嗎?為甚麼我們不能檢討政府錯誤的決策?最辛苦的還有醫療人員,現在光疫調就有好幾倍的量,加班都快累死了,「3+11」、「旅館讓隔離者與正常人混住」,難道政府完全沒有過錯嗎?

 

▼館長表示,股市這陣子瘋狂下跌,二兆蒸發。(圖/東森財經資料照)

疫情升溫台股暴跌 謝金河:帶來另一次機會

館長還表示,自己也是當家長的人,但現在疫情這麼嚴重的情況下,學校防疫可能比八大行業還危險,國中、高中、國小一天上學有幾千人,自己健身房一天頂多2、300人進入,都害怕疫情擴大關閉了,「難道病毒會選擇感染的人嗎?國中、高中、國小學生們安全嗎?」

館長也難過的喊道,自己曾承諾過粉絲,從2014年開館開始,就盡力做到24小時不歇業,連過年都不例外,他自己也都沒休假,每日都開,讓隨時想運動的人能有地方健身,但現在為了疫情,拚了8年,還是得心甘情願的暫時停業,且影響的還有他7間館400個員工,真的令他十分心痛。

(圖/翻攝自館長的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快訊/中華郵政有人確診 陳時中2點親上火線說明
三總松山分院1確診 指揮中心:非院內感染
民生物資搶購潮! 米、泡麵、衛生紙 經濟部籲限購2份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