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中華郵政有人確診 陳時中2點親上火線說明

2021/05/16 10: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中華郵政有人確診 陳時中2點親上火線說明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中華郵政今(16日)證實,總公司昨日被通知有員工確診,當天下午大樓辦公室已進行消毒,另外也有其他地區的民眾表示身邊有人確診,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5/16)日為因應COVID-19疫情,14:00由陳時中指揮官說明疫情及防疫作為等事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華郵政今天證實,總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昨日收到通知後已針對該處辦公室進行消毒,至於該名員工為何會感染新冠肺炎,目前感染源仍有待釐清,後續疫調工作將交由相關衛生主管機關,中華郵政表示,針對同辦公室員工,已請全員加強警戒,進行清消作業,並實施辦公室分流。

據了解,該名確診員工平常工作地點是在中華郵政的總公司辦公室裡面,平常工作並不會接觸郵局窗口,因此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中華郵政呼籲民眾毋須恐慌,後續會配合衛生相關單位指示,進行疫調及人員匡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信義區人潮跑光!「末日場景」曝光 網驚呆:比過年還空
萬華為何不封區?柯文哲「A的N次方理論」網全讚爆
中華郵政驚傳有人確診 總公司證實:已緊急清消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