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暴增180!疑有信義區櫃姐確診 疫調難掌握

2021/05/16 08: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本土暴增180!疑有信義區櫃姐確診 疫調難掌握

昨(15日)全台爆增180例本土病例,雙北疫情警戒更提升至第三級,許多營業場所規定暫停營業,但百貨公司並不在其中,據《TVBS》報導,昨日眾多的案例中,疑似有一人是信義區百貨公司的櫃姐,陳時中也表示,個案太多「疫調很難掌握」。日前業者對此表示,尚未接獲相關消息,但會確實消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表示,雙北地區疫情正式進入第三級警戒,自即日起至5月28日,不僅八大娛樂場所皆要全部關閉,街上外出的民眾也規定要戴口罩,不過百貨公司、超商、賣場、郵局等仍能照常運營,但需遵守防疫規定,包括確實執行實聯制、人流管制、出入口量測體溫等等。

▼疫情爆發後,賣場的物資被搶購一空。(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據了解,昨日爆增的180例本土案例中,其中北市就包含89例(萬華區43例),包含信義區百貨公司的一名櫃姐也確診,不過昨天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並未提及,僅表示個案眾多疫調難掌握,而目前疫調工作已在擴大進行。

事實上,昨日指揮中心指出,從華航、諾富特防疫旅館再到宜蘭遊藝場、萬華茶藝館群聚案等,皆是同一個基因序列的英國變異病毒株,表示相關性強烈,陳時中也坦言,目前看起來和熱區相關接觸者有關係,呼籲民眾外出仍應持續勤洗手,注意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習慣。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es)

 

【往下看更多】
逢甲夜市被迫休業「一中卻免關」 攤販怨:政策霧煞煞
本土激增180例!他質疑沒公布足跡 鄉民一句話曝真相
北市快篩大爆滿!醫護累倒睡醫院 柯P:一起做他們後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時中 疫情 警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