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確診者回彰化染疫 匡列14人居家隔離

2021/05/15 20:04 字級:
讀稿
台中確診者回彰化染疫  匡列14人居家隔離

台中市出現今年首例武漢肺炎本土病例,這名男性確診者是彰化賣葡萄家族群聚感染者之一。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表示,這起個案共匡列14人居家隔離、141人自主健康管理。

YT廣告

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明,這名確診者是29歲男子,近日沒有出國史,7日晚上男子與女友一起回彰化陪媽媽過母親節,直到9日傍晚回到台中市龍井區租屋處,13日出現頭暈、四肢無力、乾嘔、發燒等症狀。

曾梓展指出,14日市府接獲彰化縣政府通知,得知出現接觸者個案,馬上安排到醫院採檢後,14日傍晚確診,隨即送進負壓隔離病房治療。

曾梓展表示,經由確診者的接觸史,匡列14人進行居家隔離且進行採檢,還有141人自主健康管理,其中與男子親密接觸的女友,一採結果陰性,下午進行二採,二採結果預計明天才會出爐。

台中市長盧秀燕指出,確診者的足跡點都已完成疫調,也完成第一階段的消毒,也已要求涉及足跡的店家暫停營業及加強內部消毒,市府事後還會再進行聯合檢查,足跡到哪裡,市府處置就到哪裡,請市民不要恐慌。

曾梓展說,確診者9日到13日期間,曾到東海商圈買晚餐,還到過四季精品百貨東海店、愛迪達東海店、全聯福利中心台中東海店等,環保局已於今天凌晨針對個案涉及場所全面完成消毒。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住萬華躲疫情回台南 到火車站後不適就醫竟確診
雙北三級警戒 觀光局、大眾運輸退費準則一次看
搭捷運亂戴口罩「口鼻全露」 夫妻被勸狠嗆正義女:下車堵妳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