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確診者足跡曝光 5/9曾搭普悠瑪、高捷紅線

2021/05/15 14: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雄確診者足跡曝光 5/9曾搭普悠瑪、高捷紅線

昨(14)日新增29例本土案例,其中爆出案1289為獅子會接觸者的女兒,由於爸爸在疫調時謊稱女兒在國外,造成匡列漏洞,而女兒則是自行到醫院自費採檢確診,引起不少人爭論,而如今指揮中心也公布她的足跡。

YT廣告

該名確診高雄女在8日回到新北市蘆洲老家和家人歡度母親節,隔天搭乘普悠瑪127車次回高雄,接著再搭捷運回小港,沒想到她在12日看到新聞,發現父親確診新冠肺炎,還是前獅子會長群聚案的其中一位,讓她趕忙到醫院採檢才發現自己也確診了,不過也有人懷疑這名高雄確診女子和根本是和爸爸是串通好的,因為如果只是依據媒體資訊,不會知道父親是否為確診案例,只能懷疑是確診者之一。

 

▼昨日新增29名本土案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昨天晚上表示,女子可能的接觸者目前完成採檢214人,其中213人皆為陰性,其中1例待檢,他們已經盡可能匡列並擴大採檢篩檢女子在公司、健身房、商店、住家約245位可能的接觸者,指揮中心也於今日記者會公布她的足跡,從圖中可以看見,她於5月9日下午搭乘普悠瑪127車次,晚間則從高雄車站搭乘捷運至小港站,而後又去了全聯小港康莊店,並連續3日前往健身房運動。

 

▼指揮中心也於今日記者會公布她的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而她未經通報就自行前往醫院採檢,且在自費採檢時對醫護說謊,她只有說明親友被匡列,但是沒有承認親友已經確診的事實,這也讓接觸到她的醫護人員被隔離,醫護人員的小孩也在見到媽媽收行李時忍不住哭泣,讓不少網友痛斥確診的高雄女子,在人力吃緊的狀況下,不但讓醫院運作的壓力大增,相關篩檢也增加,導致社會付出的巨大成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染疫住院慘被男護士性侵 她急救24小時仍不治
林佑星2歲愛女驚傳得肺炎 痛曝心聲:本想出院再說
萬華確診女是「伊拉客」!當街揪男消費 接觸人數難估計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