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有必要性不會停 雙北Uber Eats強制「無接觸送餐」

2021/05/15 14:56 字級:
讀稿
外送有必要性不會停 雙北Uber Eats強制「無接觸送餐」

行政院上午宣布雙北防疫警戒升至第3級,5月15日至28日外出強制攜帶口罩,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社交聚會,餐飲方面也有相關防疫措施。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外送有維生的必要性,不會要求暫停。Uber Eats因應政策,實施雙北「無接觸送餐」。

YT廣告

行政院上午表示,三級防疫相關規範是為了減少流動風險,降低聚會規模,強化防疫新生活。餐飲方面要落實防疫措施,包括內用實聯制、梅花座、隔板等,如果無法落實就需外帶,若無法做到就要停業,婚喪禮要落實實聯制並加強清潔、消毒。

 

而外送部分,陳時中表示外送有維生必要性,不會要求暫停,但餐廳做不到要停止營業。外送平台Uber Eats則表示,即日起雙北地區強制實施「餐點放在門口」的外送模式,並僅能以信用卡交易,落實「無接觸送餐」,減少傳播風險,後續此措施也將逐步擴大至其他縣市。

 

延伸閱讀
【單日確診180】民眾恐慌搶囤物資 醫揭「防疫升三級重點」:不是叫你逃難
【單日確診180】社會風氣「愛貼標籤」 部桃前苦主:誰敢誠實
【獨家】獅子會「最美會長」已卸任 親曝超暖心工作內容
【社區傳染補破網】前會長是受害者 獅子會聲明:私生活無權干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單日確診180】陳時中:外送有必要性不會停 Uber Eats雙北強制「無接觸送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本土1日暴增180例!雙北升三級警戒 一圖秒懂限制措施
北北基桃宜彰、台中、台南、高雄 六都都有確診案例
疫情暴增「做好5件事」 醫護:假想陌生人是感染者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