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零食當飯吃!姊弟性早熟 同學間抬不起頭

2016/06/18 12:11 字級:
零食當飯吃!姊弟性早熟 同學間抬不起頭
●(圖/東網)

近幾年來食安問題日漸被重視,食物是否加工過?營養價值多少?也是現在人在飲食上所關心的,所以「零食」真的不能太常吃。大陸浙江富陽有一對姊弟,因為愛吃零食,結果導致激素分泌紊亂,兩姊弟乳房發育過大。15歲的姊姊兩邊乳房各有3公斤重,遠遠看上去就像兩個足球。10歲弟弟的情況比姊姊還糟,不但乳房腫脹,生殖器官出現萎縮現象,幾乎跟剛出生的嬰兒差不多大小。

據大陸《東網》報導,姊姊說,由於乳房過大,整日都會肩膀酸痛,晚上睡覺時,各種姿勢都不舒服。而弟弟情況更差,其中一邊乳房明顯增大,母親說,發現兒子的乳房增大已有一個多月,但醫生認為,弟弟的乳房發育有異常應該在三四個月前甚至更早以前就有。經了解,由於父母平時忙於打工,疏忽照顧姊弟飲食,故姊弟經常去雜貨店買零食充饑,最喜歡的是油炸食品、膨化食品和碳酸飲料,其中辣條是兩人最愛,幾乎日日會買來吃。

醫生說,吃油炸、膨化食品和碳酸飲料是導致兩姊弟乳房發育過大的主因,因食物內含有的部分物質可導致人體內分泌紊亂,乳房發育過大。按照目前情況,該對姊弟均需接受手術治療,姊姊做縮乳整形術,弟弟需立即進行局部乳房切除術。預計兩人總手術費將超過10萬元人民幣。

▲弟弟一邊乳房異常增大(圖/東網)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足球 發育 零食 姊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