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確診者搭自強號「板橋到台南」 台鐵:已加強消毒

2021/05/15 08:5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確診者搭自強號「板橋到台南」 台鐵:已加強消毒

昨(14)日有確診個案曾在板橋站搭乘117次自強號到台南站,引起民眾緊張。對此,台鐵只回應,疫情升溫後,不管是車站還是列車消毒頻率都已經增加,若接獲確診者足跡,也會再次加強消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鐵簡訊表示,今天凌晨3點左右接獲台南市衛生局通報,表示昨天有1位旅客從板橋站搭乘117次(PP)至台南站(PPT1073座位第2車34號)得新冠肺炎確診,該編組已坐14日146次回七堵,他們已通知七堵機務段進行車廂消毒,並請板橋站、台南站加強車站消毒。而礙於疫調,台鐵不方便公布疫情相關資訊。

事實上,不只該名確診個案曾搭乘火車南北跑,昨天確診的高雄女(案1289),她也是從高雄回到位於新北的老家,接著在9日搭乘普悠瑪127車次回高雄,後來看新聞發現爸爸確診後,才自己跑去採檢,結果也確診,期間她從北到南接觸過不少旅客,也引起外界憂心。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也在昨日晚間公布高雄女的接觸者採檢結果,表示可能的接觸者目前完成採檢214人,其中213人皆為陰性,其中1例待檢。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網傳化學兵藥劑超毒「門窗緊閉」 國防部回應了
鼻塞以為過敏一篩檢卻確診!過來人提醒:輕症難察覺
萬華確診女是「伊拉客」!當街揪男消費 接觸人數難估計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