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確診女是「伊拉客」!當街揪男消費 接觸人數難估計

2021/05/14 2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萬華確診女是「伊拉客」!當街揪男消費 接觸人數難估計

國內今(14)日本土案例暴增了29例,其中16例與萬華茶藝館相關,而今卻傳出1確診女子在萬華阿公店擔任「伊拉客」的角色,也就是在路邊招攬生意,不排除接觸人數眾多,導致要清查接觸人數也很困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回顧茶藝館聚集案的最開始,是從12日兩名工作者確診開始,13日三名工作者確診、一名60多歲男子與茶藝館有關連性,直到今日茶藝館聚集案已經累積了23人確診。

 

▼3名最早發病的案例目前相關足跡都尚未公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然而今日確診的一名50多歲染疫女子是萬華某阿公店的「伊拉客」,據了解,該名女子從大陸浙江嫁來台灣,來台已經超過20年,領有身分證,平時受茶藝館委託,在街頭拉客,向男性路人推銷茶室環境、小姐的水平等,吸引大家入店來消費。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伊拉客是萬華特殊產物,早期飲酒店會因生意不好叫小姐出去攬客,或者不想喝酒的女子選擇外出攬客,但因帶客人來最後也經手埋單一事,灌單、偷醉客財物等問題層出不窮,客人清醒後回頭找店家理論、糾紛不斷,店家變成自找麻煩,現已不受歡迎。然而該名確診伊拉克在街頭到處攬客,接觸許多路人,也導致要清查接觸人數相當困難,也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

 

▼3名最早發病的確診者工作地點走路只需1分鐘。(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此外,指揮中心也於今日公布茶藝館群聚最新足跡,從圖中可以看到,他們去過16間宮廟、6間茶藝館,甚至還有到過內壢郵局、新北市樹林區的保安市場,足跡佈滿北、中、南部,這也讓民眾人心慌慌,而指揮中心也提醒,個案於可傳染期間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請曾於附件所列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疑似症狀,儘速戴口罩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活動史、接觸史等資訊。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北地院法官家屬確診 法官、書記官被帶走採檢
板橋某國中驚傳學生確診 2班級54人緊急停課
40秒錄音檔爆「北基還有確診」 陳時中回應透端倪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