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北科大生驚傳和萬華確診者足跡重疊 發燒隔離中

2021/05/14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北科大生驚傳和萬華確診者足跡重疊 發燒隔離中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一名住宿學生與萬華茶室群聚案的確診者足跡重疊,據悉目前該生有發燒的情況,據《聯合報》的報導,目前學生已就醫,正在隔離房等待檢疫結果,而北科大也表示,全校於明(15)日至30日將改成線上授課,試之後疫情發展決定遠距教學或恢復實體授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本土確診案例暴增,短短3天一口氣新增了58例,而今各地也陸陸續續傳出有確診者;新北市土城區有社區大樓貼出公告,表示該社區有一名男性住戶於5月4日參加新莊區「晶華亭餐廳」的獅子會聚餐,於5月12日採檢為陽性,當晚由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因此提醒該社區的住戶、來賓、訪客等均須戴口罩,並配合保全人員量體溫、消毒,而住戶回家後也須用肥皂勤洗手、用酒精消毒等,若是有發燒、咳嗽等現象就要立即就醫。

 

▼新北市板橋也有某國中學生傳出確診。(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而在新北市板橋也有某國中,傳出老師在班級群組提醒大家不要出門,引起大家猜測,儘管校方不願證實,但有學生跟家長私下透露,因為有一名9年級學生發燒,疑似有接觸史遭匡列隔離,因此一早校方也通知學生可以放假,不少家長急忙趕到校接孩子回家。

 

▼莊人祥說明彰化的個案、三總松山分院醫護確診個案是明天才要公布的名單。(圖/東森新聞)

 

此外,彰化也傳出有2起確診病例,稍早彰化縣政府也緊急宣布,即日起關閉縣內50處夜市,並召開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議,決議自即日起至6月8日止,強化以下人流管制防疫措施,原則上6月8日前,大型活動應縮小規模、延期或停止辦理,如果涉及飲食就應停辦。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北地院法官家屬確診 法官、書記官被帶走採檢
快訊/高雄小港驚傳有確診 2學生遭隔離班級急停課
板橋某國中驚傳學生確診 2班級54人緊急停課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