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茶藝館23人群聚 足跡遍及北中南16間宮廟

2021/05/14 14: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萬華茶藝館23人群聚 足跡遍及北中南16間宮廟

台灣今日一口氣暴增了29例本土案例,其中16例與台北市萬華區茶藝館及周邊相關,回顧茶藝館聚集案的最開始,是從12日兩名工作者確診開始,13日三名工作者確診、一名60多歲男子與茶藝館有關連性,直到今日茶藝館聚集案已經累積了23人確診,而指揮中心也公布茶藝館群聚最新足跡,這些人曾去過16間宮廟、6間茶藝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國內新增29例本土COVID-19確定病例(案1263至案1291,含5月13日晚間公布2例,包括案1272及案1273),皆為本國籍,為16例女性及13例男性,年齡介於10多歲至70多歲;其中4人無症狀,其餘25人發病日介於5月2日至5月12日。

 

▼指揮中心也公布茶藝館群聚最新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而指揮中心也表示,初步調查新增個案與先前確診個案之流病相關性,其中16例與台北市萬華區茶藝館及周邊相關,「鴻達茶藝館」工作者確診5人、「楓香茶藝館」工作者確診1人、「得意春茶藝館」工作者確診2人、「美金飲酒館」工作者確診3人、「三一三茶藝館」工作者確診1人、「珠海飲酒店」工作者確診1人,目前還有7例尚查無相關性。

 

▼從圖中可以看到,他們去過15間宮廟、6間茶藝館。(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也公布茶藝館群聚最新足跡,從圖中可以看到,他們去過16間宮廟、6間茶藝館,甚至還有到過內壢郵局、新北市樹林區的保安市場,足跡佈滿北、中、南部,這也讓民眾人心慌慌,而指揮中心也提醒,個案於可傳染期間曾有公共場所活動史,請曾於附件所列時間及場所活動的民眾,進行14天自我健康監測,如有疑似症狀,儘速戴口罩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活動史、接觸史等資訊。

 

▼足跡佈滿北、中、南部,這也讓民眾人心慌慌。(圖/指揮中心提供)

▼今日新增29例本土。(圖/指揮中心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台大停電!台電要賠償了 方案內容曝光
快訊/2住院病患確診新冠 北市衛生局證實是「和平醫院」
扯!華航空服員打疫苗「左眼模糊」 沒醫生敢通報副作用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