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和平醫院旁邊!他報旅行團不想虧錢:要增加足跡

2021/05/14 14: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住和平醫院旁邊!他報旅行團不想虧錢:要增加足跡

近日疫情不斷延燒,萬華茶藝館案和前獅子會長群聚一案尚未告一段落,今日又一口氣新增29例本土,引起不少人緊張。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就住在和平醫院旁邊,之前有報團到澎湖玩,想取消要被扣5900元,他心疼荷包之下考慮「要沒有公德心的增加足跡」。

YT廣告

今(14)天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存了一筆錢要參加旅行社到澎湖玩,住的是最頂級海景房,還能在房間裡看見澎湖花火節煙火,不過因為疫情因素,花火節臨時取消,於是原PO詢問旅行社能否退團,卻被告知要1個人要被扣5900元,讓他相當心痛,因為所有旅費都是他出的。

 

原PO表示,雖然澎湖業者認為旅客可以去參加其他設施,但他住在和平醫院附近,三餐外食的他免不了人與人接觸,他明白自己應該乖乖在家減少外出,但又不忍心自己損失了幾萬塊的錢,也考慮到飛機、船行都是密閉空間,所以「很猶豫是否要沒有公德心的增加足跡」。

 

▼原PO在想要不要取消旅遊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不少網友看到後十分生氣,紛紛表示「你自己因為煙火取消的,這個為什麼要退錢」、「增加足跡?所以你確診了?」、「因為煙火取消你才不去的,關旅行社什麼事啊」,大家認為,從原PO的文章來看,是他自己因為花火節取消才想退團,當地也並非重點疫區,因此旅行社要求扣錢是很合理的,認為他發文根本是想逼旅行團全額退費,還有人批評他都知道疫情嚴重性,幹嘛硬要去玩,引起大家不滿。

 

▼原PO的貼文引起許多人不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今增5境外 自印尼、巴拉圭及阿爾巴尼亞入境
快訊/彰化驚傳2確診 50夜市全面停業
快訊/本土再暴增29例 7例感染源不明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