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信義Neo 19緊急閉館大消毒 確診者曾來過

2021/05/13 1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信義Neo 19緊急閉館大消毒 確診者曾來過

這幾日台灣本土確診暴增,今(13)日指揮中心宣布又新增了13例本土個案,而確診者的足跡也不斷擴大,位於信義區的商場Neo19稍早時也宣布因疫情的關係 ,於下午17時提早進行閉館消毒 ,暫時休館。

YT廣告

指揮中心今(13)日下午在記者會上公布國內新增13例本土案例,其中9例與新北前獅子會會長(案1203)群聚相關,4例則是與台北市萬華區茶藝館群聚相關。與新北前獅子會會長(案1203)相關的9例,為7男2女,年齡介於30多歲至80多歲,其中4人無症狀,5人曾有症狀(發病日介於5月6日至5月11日)。9人因曾與前獅子會會長於同餐廳用餐,匡列為接觸者並進行採檢,於今日確診;截至目前與前獅子會會長相關群聚共計20人確診。

 

▼前獅子會長群聚案相關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從足跡圖可以發現,5月4日到5月10日之間,這20人在這6天共去了35個地方,足跡遍布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及新竹縣,活動地點相當大量,其中5月8號晚間曾到過「醐同燒肉夜食五號店」,正位於信義區的商場Neo19內,而Neo19也於今日宣布提早進行閉館消毒 ,暫時休館。

 

▼Neo19也於今日宣布提早進行閉館消毒。(圖/翻攝自Neo19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媽媽群組坦承「去過阿公店」 他一聽嚇傻結局卻笑噴
快訊/找到關聯了!陳時中:蘆洲和萬華病例「有人和人接觸」
快訊/全台大停電!台北、新竹、高雄傳災情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