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鴻海砸321萬包機 送印度廠台幹回家「今晚抵松機」

2021/05/12 2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鴻海砸321萬包機 送印度廠台幹回家「今晚抵松機」

近期印度疫情相當嚴重,而鴻海也大手筆的包下了專機,將在印度場的十多位台籍幹部載回台灣,並依照防疫規定入境檢疫,據悉,這台班機已於今日晚間8時許抵達松山機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先前曾傳出鴻海科技集團在坦米爾那都省(TamilNadu)清奈專為蘋果生產iPhone的廠區最近有10名陸籍工程師確診,而後鴻海也證實,印度廠區已有同仁檢驗PCR後呈現陽性,在員工安全為第一優先前提下,公司也已經安排確診同仁到醫院隔離治療,相關廠區也依標準作業程序完成環境消毒殺菌。

 

▼印度疫情相當失控。(圖/AP)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鴻海這次花費了11萬5千美元(大約為新台幣321萬元),包下一架灣流客機,協助在印度的台籍幹部返回台灣,而這架包機於下午從印度出發,已經在稍早時返抵松山機場。機上一共有10多名台籍幹部,下機後隨即搭上衛福部的防疫巴士,前往檢疫以及進行隔離。

 

▼日前印度曾有10具遺體在河上漂流,疑似是死者家屬負擔不起火葬費用,才會讓染疫親屬直接泡在水裡。(圖/twitter@SonuJangraINC01)

 

據了解,印度近期確診數暴增,5月6、7日單日新增超過40萬起新冠肺炎病例,且醫療資源匱乏、喪葬系統崩潰,導致出現許多悲劇,據Google統計,截至今(12)日為止,印度已死亡25.4萬人,病例總數達2330萬人,相當恐怖。

 

(封面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宣布社區感染後恐將「禁足21天」 按身分證編碼分批出門
快訊/宜蘭某國小驚傳學生確診 全班23人緊急停課
快訊/今恐進入第三級警戒 陳時中向立法院告假開會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