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茶館2女員工確診 群組驚人對話流出:有4、5個發燒

2021/05/12 1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萬華茶館2女員工確診 群組驚人對話流出:有4、5個發燒

今日台灣暴增16例本土確診,其中案1120、1121皆為萬華區確診者,且都在萬華區茶藝館工作,外界懷疑找不到感染源的原因,是否是因為工作特殊的緣故。對此,一名住在萬華的網紅也出面解釋,「這些茶館並非色情場所…就是老一輩的人習慣聚會的地方,多半是喝茶和唱卡拉OK」,而他也說明這就是嚴重之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16例本土確診,其中案1220和案1221皆為萬華區確診者,且都在萬華區茶藝館工作,外界懷疑這兩間茶室是否不單純,而陳時中在記者會中也對此回應,表示「我是沒去過,但如果親密接觸,口罩沒戴好,就有疑慮,會請警政單位積極去查,發現違規就開罰,做不到防疫就停業。」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16例本土確診。(圖/東森新聞)

 

而網紅「名為變態的神父」也於今日下午在臉專發文表示萬華的這兩例確診不太妙,「這些茶館並非色情場所,只要看服務的女性年紀就知道了,比較像社交服務場所,就是老一輩的人習慣聚會的地方,多半是喝茶和唱卡拉OK,但這也是嚴重之處」,他說明茶室為了隔音,內部通常很密閉,再加上因為唱歌的關係,麥克風上的口水特別容易傳染,此外,年紀偏大更是屬於高風險的對象。

 

他也指出其中一個茶室位於巷弄內,人非常的密集,除了有住家外,還有各種小吃店、雞排店,茶館也不只一家,該爆發的地點隔壁就有三、四家茶館,更慘的是,走幾十步的距離就是萬華夜市,差不多是一條路,前面是夜市,後頭是高級住宅區。

 

▼網紅「名為變態的神父」也於今日下午在臉專發文表示萬華的這兩例確診不太妙。(圖/翻攝自臉書「名為變態的神父」)

 

另外一處茶館則是位於三水街,「除了本身是市集以外,這裡還有各種名店,如果是左側的話,那茶藝館之多,可能非常密集,短短一個巷子內兩側可能有7、8家招牌,那裡就比較複雜了,通常還提供飲食,環境衛生可能不太好」,他還提及三水街的盡頭是艋舺公園,「那裡多是無家可歸的遊民還有燒香的信眾,雖然和三水街的茶藝館有段距離,但是如果燒到那邊,那可真是不太妙」。

 

此外,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兩名確診個案為清茶館小姐,有別於阿公店,清茶館主要以泡茶配瓜子、唱歌為主,也可以喝喝酒;而阿公店則是會有小姐陪客人喝酒,而現在也有其他阿公店小姐的Line群組對話流出,大家都很焦躁不安,不斷在討論到底該不該上班,群內還有小姐抱怨「新聞報這麼大誰敢來喝酒」,而最為驚人的則是最後一句對話,清楚寫著某店家「有四、五個發燒」,最後不忘叮嚀群內姐妹有去過的人要注意,令人看了不禁憂心忡忡。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名為變態的神父」)

 

【往下看更多】
宣布社區感染後恐將「禁足21天」 按身分證編碼分批出門
拯救全台灣!女醫師揪出宜蘭5確診 謙虛喊:功勞團隊的
恐升至第3級警戒!4大措施一圖秒懂 「室內5人」活動停辦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