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兒園畢典「限1家長」 媽媽怒:小孩只要爸媽一方就能成長?

2021/05/11 13:58 字級:
讀稿
幼兒園畢典「限1家長」 媽媽怒:小孩只要爸媽一方就能成長?

去年因為疫情之故,許多大型活動以及各校之畢業典禮都宣布停辦,而今年雖然原先疫情趨緩,但近日又爆發機師與防疫旅館員工的染疫潮,引起全台警戒。近日一家幼稚園就因此宣告畢業典禮將縮小規模舉辦,並且限制家長以1名為代表,不料卻一名媽媽引起不滿,在臉書上PO文抱怨。

YT廣告

昨(9)日一名媽媽在臉書「靠北幼稚園」上發文稱,自己近日收到就讀大班的小孩的幼稚園通知單,告知訂於7月28日週三上午舉辦的畢業典禮因疫情緣故,限制家長只能1名代表,並採實名制、需佩戴口罩。不料這個限制卻也引發發文媽媽的不滿,直呼:「難道小孩是只要爸爸或媽媽就能成長嗎?」

 

▼家長因不滿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只限1名家長參加,上網發文抱怨。(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家長因不滿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只限1名家長參加,上網發文抱怨。(翻攝自靠北幼稚園臉書)

 

該名媽媽指出,畢業典禮不僅辦在平日還限制人數,自己第一反應是直接寫聯絡簿去跟老師溝通,沒想到老師卻打電話來表示希望能體諒,還舉去年的例子反問:「去年沒有畢業典禮的小朋友不是更遺憾嗎?」讓該名媽媽怒稱「這些話沒有安撫到我只有更刺傷我」。

 

媽媽抱怨稱,學校打著防疫之名限制家長人數,還一直跟去年做比較,但她認為現在的疫情跟去年嚴峻的程度根本不能比。媽媽還透露,事後自己有打給園長溝通,但園長稱借不到其他場地,所以決定在學校自己的園區舉辦,讓這名媽媽難過表示:「難道我輕忽國內疫情了嗎?難道沒有其他防疫措施可以防範嗎?」

 

不過,對於這名媽媽的抱怨,大多數網友卻持相反意見,指出雖然能夠體諒是孩子的畢業典禮,但「這也是為了孩子和家長的安全,共體時艱」「就算學校不辦畢業典禮也是正確的」「國外連學校都不能去」「現在的疫情,若能舉辦真的要感恩和偷笑」。

 


延伸閱讀
伊朗20歲少年 因同志身分慘遭家人斬首身亡
內閣顧問失言「疫情只是小漣漪」不停辦東奧 菅義偉迴避評論
【不是故意的】本來不要那一張 店員給錯彩券反讓監工男爽中1.4億頭獎
WHO升級印度變種病毒至「令人擔憂」 譚德塞回應競選連任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幼稚園畢典受限疫情「限1家長」 媽媽竟怒:小孩只要爸媽一方就能成長嗎?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快訊/出現不明感染源本土確診 柯文哲宣布「北市防疫升級」
宜蘭某遊藝場爆女員工確診、接觸者陽性 林姿妙開緊急會議
確診接駁車司機和機師教官 疑都是「車上接觸」傳染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