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民眾拉紅布條響應「小便不沖水」網傻眼:孳生細菌死更多

2021/05/10 21:29 字級:
讀稿
台南民眾拉紅布條響應「小便不沖水」網傻眼:孳生細菌死更多

台灣目前經歷著50年來的嚴重乾旱,中部地區甚至需啟用「分區供水」措施來解決缺水問題。而5月來臨,梅雨季卻遲遲未到,台南竟有民眾掛出紅布條曝省水「活命妙招」,號召全民響應「小便不沖水」運動,讓網友全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台南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表示,近日在永康區看到有民眾在路邊拉起紅布條,分享缺水時的「活命妙招」,號召全民響應「小便不沖水」運動,讓他完全看傻眼,「所以這是……該怎麽吐槽呢?」

 

▼水情仍未好轉,台南竟有民眾掛出紅布條曝「活命妙招」,要全民響應「小便不沖水」運動,網友全看傻。(圖/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水情仍未好轉,台南竟有民眾掛出紅布條曝「活命妙招」,要全民響應「小便不沖水」運動,網友全看傻。(圖/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只見該條紅布條上寫著「不怕尿臭,只怕屍臭」的口號,甚至認真計算,「每人只要省下每天小便的用水,1天省12公升的水,以每人每天維生水量2公升計算,省1天的水,可以多活6天,全民落實省3個月的水,就可保活命一整年。」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驚呼:「 台南人好狂」、「然後就造成傳染病盛行,有尿臭又有屍臭」、「這個腦袋水倒出來應該可以供應一個縣市使用了」、「別傻了,尿垢沉澱很可怕,我以前在租屋處看過快2cm厚的,直接用鑿子輕敲清理」、「細菌感染後省下的水錢,不夠我看病、吃藥、打針,這還沒計算生病時的精神受傷。」、「到時候孳生病菌,死的更多,OO到了極點」。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南民眾拉紅布條響應「小便不沖水」活命妙招 網傻眼:滋生細菌死更多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取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往下看更多】
「療癒系」烤甜甜圈 下班、放學攤位大排長龍
台中電動機車2年3倍增 盧秀燕改善空污展決心
各地水情拉警報「水鬼會被蒸發?」民俗專家解答了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