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小巷驚見血滴子!路邊盆栽全是刺 他轉彎爆胎超崩潰

東森新聞 2021/05/10 17: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雲林虎尾一名車主轉彎時,車子的輪胎被一盆插滿鋼釘的花盆刺破爆胎,車主還發現轉彎處有一輛違停車輛,車子塗了紅色油漆嚇人,車主和鄰居都懷疑不是巧合,而警方獲報處理,將這戶人家的違停車輛開單,但擺放花盆害爆胎,是否涉及私有土地,有待雲林縣府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駕駛一如往常開車回家,只是到了小巷弄裡,轉彎一個move,車子卡到尖尖不明物體動彈不得,車主當下不以為意,只是回家後發現,怎麼右前輪輪胎被刺破嚇壞了。車主:「鄰居是停了一輛車在那邊,過去的時候,想說奇怪怎麼卡到東西,可能花盆,但拉扯力有點大,胎壓零,才發現被刺破。」

 

▼車主轉彎時,車子的輪胎卻被一盆插滿鋼釘的花盆刺破爆胎。(圖/東森新聞)

 

車主越想越不對,又回去翻了一遍行車紀錄器,發現正當車子開到轉彎處時,前方視線出現一輛銀色自小客,車門留有長長一道紅色血痕般油漬,接著一兩秒之內,車子就被卡到,車主嚴重懷疑不是巧合,重回現場查看,整盆花盆旁邊被插上一圈鋼釘,銀色轎車旁紅色油漆,直呼根本就血滴子,公布鄰居惡行。車主表示,會跟他求償,因為他那輛車長期停在那邊,如果有車輛經過會壓到花盆,或他們家的建築物。

 

▼銀色自小客車門留有長長一道紅色血痕般油漬。(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雲林虎尾,車主說自己為了閃避轉彎處鄰居停放的車輛,通常會靠右邊開,但這一兩天經過西安街49巷2弄時就中了鄰居的招,車子被一圈鋼釘刺破爆胎。但誰這麼沒公德心,鄰居都說這戶人家,怕家裡建築或花盆擺設被轉彎車撞壞,才會設置秘密武器。虎尾分局五組組長黃春榮:「該巷道是否屬於私有範圍的道路,我們會做一個認定。」實際拜訪被控訴的這戶人家,敲門無人回應,只是車輛違停,漆上油漬嚇人,又擺害人花盆,警方不排除鄰居之間有長期糾紛,但巷弄是否涉及私有地還在釐清中,受害車主也決定提告,向這戶人家求償。


▼插滿鋼釘的花盆。(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1張電腦椅近4萬傻眼 網卻推爆:對得起這價錢
台政成北稱霸!南女妹申請法律系狂拿「正取一」 網跪了
清零計畫2.0上路!機師全召回檢疫 華航氣炸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