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6月破財!這生肖超容易被借錢 開運方法看這裡

2021/05/07 10: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5、6月破財!這生肖超容易被借錢 開運方法看這裡

大家5、6月要注意破財了!不少人為了累積財富,積極的開源節流、投資理財,不過賺再多要是有破財的問題,那一樣是白費苦心。近日塔羅牌專家就公開了近2個月,容易破財的3個生肖,提醒民眾要小心,也貼心提供開運方式,讓大家招財、旺事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6)日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表示,陽曆5、6月有3生肖當心破財,提醒上榜的人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以免荷包失守,無論是大錢、小錢,只要是花錢,都要先想清楚再下手。第一個就是生肖鼠的人,要特別注意被別人借錢,近日屬老鼠的民眾容易被親朋好友,甚至是很久沒聯絡的人借錢。

 

▼上榜的人一定要特別小心注意,以免荷包失守。(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艾菲爾提醒,如果借了很容易有去無回,還會失去好友,再來是生肖豬的民眾,雖然這類人收入看漲,但也可能發生花錢沒有節制的狀況,容易出現薪水不夠支付開銷的情況,最後是生肖羊,他們這2個月財運黯淡不明,容易犯小人或是遭人偷竊,除了莫名其妙損失了財富,也會因為粗心迷糊自己遺失錢財,要特別小心。

 

▼塔羅牌專家艾菲爾就公開了進2個月容易破財的3個生肖。(圖/翻攝自艾菲爾臉書)

 

此外,艾菲爾也分享開運秘訣,說明今年正財位是正西方,可以擺放常綠植物,以葉大或葉厚的綠植物為宜,像是發財樹,也可以放置發財水或是招財的擺設,像是貔貅丶金蟾丶紫水晶洞等,或是將沙發、飯桌放在正財位上,而武曲位是中宮方,此方位也代表偏財位,代表的是技術性丶勞動性或經常要出外走動的工作,想旺事業的人可以使用藍色、黑色水晶等物助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罕見「超級血月」時間曝 曾釀重大災禍:3百人葬海底
台北深夜驚見血月 網怕爆「要出大事?」 專家揭真相
存款被騙!王中平驚傳進警局當保人 余皓然崩潰:只合作1次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