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鄰居帶腸病毒小孩到處聊天 家長怒炸:附近7童全中了

2021/05/06 13:4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鄰居帶腸病毒小孩到處聊天 家長怒炸:附近7童全中了

小孩生病還趴趴走!近日一位媽媽抱怨,她鄰居的小孩得了腸病毒停課在家,本來應該好好休息,不要到處亂跑傳染給其他人,卻沒想到鄰居卻放任孩子跑去找自己的小孩玩,更帶著生病的孩子串門拜訪其他人,導致附近有7位小孩都得了腸病毒,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一名媽媽在臉書匿名公社表示,隔壁鄰居的2個孩子得了腸病毒停課在家,她也有看到小孩發燒、流鼻涕的樣子,於是特別交代老公不要讓鄰居的小孩來找自己的孩子玩,結果沒想到,原PO一回來就看到小孩子全玩在一起,一問之下鄰居小孩就表示說想跟原PO的孩子玩,讓她相當不開心,大聲要對方回家,直言感冒不應該出來亂跑。

 

當時原PO講得很大聲,鄰居也聽見了,本以為對方會心生愧疚,卻沒想到下午看到鄰居帶著2個生病的小孩到處去串門子,甚至連有寶寶的人家也不放過,讓原PO看了十分傻眼,想起之前也是那位鄰居的小孩得腸病毒,跑來找自己孩子玩,害的原PO家裡的小孩嘴破、長疹子一個多禮拜,事後她也得知,原來附近有6到7名小孩全都得了腸病毒,鄰居可以說是害人不淺。

 

▼鄰居的小孩得了腸病毒停課在家,卻跑去找原PO的小孩玩。(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原PO表示,如果今天換做是他們家的小孩生病,她就會害怕的不敢接近人家的孩子,無法理解鄰居為什麼不能互相體諒,甚至連她老公都覺得她小題大作,讓原PO氣的表示「小孩生病換你照顧」。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表示「沒品家長真討厭」、「真的很沒水準」、「看了內容真的會讓人很爆炸」,大家紛紛批評鄰居很自私,也認為原PO的老公很沒有警覺心。

 

▼不少網友看到後都批評鄰居很自私。(圖/翻攝自臉書匿名公社)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鐵買嘸票!短髮妹佔廁所自拍炫耀:別敲了,我不會出去
太魯閣出軌毀了假期!婆媽抱怨「快通車」:要去花蓮玩
苦媳騎車買自助餐坐月子 爸爸心疼煮麻油雞「婆婆一家秒嗑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