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狂訂4000元零食飲料「送上10幾樓」 外送員崩潰:當貨運在叫?

2021/05/04 20:53 字級:
讀稿
客狂訂4000元零食飲料「送上10幾樓」 外送員崩潰:當貨運在叫?

近來美食外送當道,許多人不想出門,只要靠手機下訂單,沒多久餐點就會送達指定地點。不料,竟有顧客將外送員當貨運差遣,在超市狂買了將近4000元的食品,而且還要求送到大樓10幾樓,讓大批網友直呼太扯。

YT廣告

「這種超市單就是要轉單轉到死吧!」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他遇到顧客把外送當貨運叫,透過訂單明細可見,顧客買了各種的零食、飲料、生活用品等,有些甚至是一箱的,總價快4000元,更扯的是,顧客還備註送到10幾樓上去,他見狀立刻向派單員表示機車拋錨,「給我拉到底」。

 

▼顧客把外送當貨運叫。(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中元普渡嗎?」、「真的太扯」、「根本在整人」、「請他叫卡車載啦」、「是把外送員當超人嗎」、「這已經不是送餐了,這是送貨吧」、「自私無極限,把外送當成開私家車的司機」。另外,還有網友分享,「我朋友接過2個人送80幾公斤的水」、「我接過類似這樣的…大約2000多」,各種奇葩訂單讓人傻眼至極。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當貨運在叫?顧客狂訂4000元零食飲料「送上10幾樓」 外送員傻眼:轉單轉到死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往下看更多】
快訊/闖餐廳砸上千隻蟑螂 4嫌犯被拘提到案
用輪椅推85歲老母到公園棄屍 逆子說法反覆神隱1個月
快訊/板橋新海橋6車撞一團 警消緊急封橋救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