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一開「焦黑地獄炒飯」嚇壞 網傻眼:比三色豆慘

2021/04/30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人妻一開「焦黑地獄炒飯」嚇壞 網傻眼:比三色豆慘

不少民眾為了方便用餐,都會在外買便當享用,不僅可以節省煮飯的時間,還可以享用到絕佳的料理。沒想到,近日一位女子買便當回家時,一打開看見菜色嚇傻了,發現燒焦得非常誇張,吃了一小口感到作嘔,表示「根本無法吃第二口!」引起熱議。

YT廣告

一位女網友昨(29)日於臉書「怨2公社」發出貼文,透露昨晚帶著放學的孩子去剪頭髮,結束後剛好經過一家從未消費過的餐廳,於是決定嘗鮮,買了85元的炒飯回家享用,沒想到到家後小孩一打開便當嚇傻,表示「太黑了不吃」,原PO一看到後也感到非常傻眼,吃了一小口後根本就不敢再吃第二口,因為每一顆飯粒都散發出濃濃的燒焦味,讓人感到非常誇張。

▼原PO買到燒焦炒飯感到非常傻眼。(圖/翻攝自怨2公社臉書)

原PO傻眼表示,「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買到這樣的炒飯!」不是想要批評店家的料理,只是看到炒飯的畫面後,覺得非常誇張,直呼「只是想知道,到底是我要求太高,還是真的踩到地雷?」最後,原PO也附上當時的炒飯畫面,可以看到不僅飯粒和蛋都有焦黑的情況,就連裡面的三色豆都是燒焦的,表示「是很焦很焦的烤焦味,一打開飯盒直接撲鼻!」

▼不僅飯粒和蛋都有焦黑的情況,就連裡面的三色豆都是燒焦的。(圖/翻攝自怨2公社臉書)

原PO透露事後並沒有再回到店家,跟對方換一盒新的炒飯,只是看到這樣的畫面感到非常傻眼。原PO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PO出至今已經累計3000多個按讚數,且有800多位網友留言表示,「這種賣相的炒飯,在我們這裡的鄉下地方只賣45元」、「炒的很失敗又燒焦,是我的話以後不會再買」、「很濃燒焦味」、「就算小孩願意吃我也不會給,都黑了怎麼是香的,焦香是金黃咖啡色,不是黑炭」、「這比三色豆更慘啊!」

 

不過,仍有網友表示這樣的燒焦味可以接受,「感覺超好吃的」、「這是大火爆炒,應該很香」、「感覺香,想吃」、「身為炒飯愛好者,除了三色豆,個人不排除有點焦的炒飯」、「還是可以吃,一餐吃這樣不會怎麼樣,畢竟買了不吃浪費,下次這家不會再買」。

▼原PO的貼文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圖/翻攝自怨2公社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怨2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主婦8年「不花一毛電費」激省8萬 秘訣公開遭轟:太危險
6度逃家!媽急尋消失5天國中女兒 落跑上機車畫面曝光
別再淋成落湯雞!「國家級APP」立刻通知你未來30分鐘要下雨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