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壞壞到一半!男友突喊「快到了」秒跳起穿褲 真相超傻眼

2021/04/30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壞壞到一半!男友突喊「快到了」秒跳起穿褲 真相超傻眼

情侶間在一起若相處甜蜜,閨房情趣可以讓情侶之間的感情迅速增溫,但辦事時若處於正興奮狀態,卻突然因意外喊停,會十分掃興。一名網友在網上表示,男友某日洗完澡出來時,她突然挑逗男友,用手玩弄對方下體,男方也漸漸起了反應,突然間男友急喊「啊!快到了啦」,她以為男友準備繳械時,男友行徑卻讓她大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上發文表示,她日前與男友在家,男友洗完澡出來後,她突然來了興致,開始挑逗男友,隨手就往男友下體摸,而對方也漸漸忍受不住她的挑逗,給了她相當大的成就感,期待接下來的大戰,男友在氣氛到達最高點時,突然大喊「啊!快到了啦!」,讓她十分驕傲,心想平常都是她先投降,「你也有今天」。

 

▲原PO試圖挑逗男友,卻遭男友潑冷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正準備幫男友進行到最高潮時,男友卻接連大喊「不行啦!快到了啦」,接著直接從床上起身開始穿衣服,讓她十分錯愕,心想怎麼沒有後續發展,男友則解釋,「哎呀,foodpanda快到了啦,我要下去拿飲料了」,網友這才明白,原來男友「快到了」的意思是外送快到了,使她十分受傷,無奈表示「嗯好的,結束這回合,喝飲料吧。」

 

▼男友在最高潮時喊卡,下去拿外送。(示意圖/東森新聞)

 

情侶倆的有趣互動使網友們笑翻,紛紛留言「笑死每次叫外送我也都不敢亂來,怕冷掉~我是說餐點」、「外送員直接尷尬,到底為什麼送個餐,也會被人意淫啊,OO來拿飲料是怎樣」、「我上次也跟男朋友在準備想幹嘛的時候,外送就來了,後來他就心都在食物身上了,可惡的熊貓,我沒得吃」,也有網友詢問後續發展,原PO表示在睡前跟男友訴苦後,對方馬上說「過來躺好」,有好好的補償她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訂台製洗車機收到陸製 買家怒:想退得等檢查沒問題
諾富特「確診重症主管」恐威脅社區 醫曝1狀況代表已擴散
短裙妹被巨型風箏捲上天 狂飛10秒下不來驚悚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