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世情人腳插鼻孔!爸溫柔微笑…兒子一抬腿下秒慘了

2021/04/30 12: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前世情人腳插鼻孔!爸溫柔微笑…兒子一抬腿下秒慘了

都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此話真的一點都不假!近日就有一位媽媽在臉書上分享了老公對女兒特別偏心的舉動,當時女兒把腳整個湊到爸爸鼻孔前,要爸爸聞有沒有味道,後來兒子看到後也效仿,卻被爸爸嫌棄很臭,拿塑膠棍伺候,2者間的差別待遇相當明顯,笑翻不少網友。

YT廣告

「抱怨爸爸對小三的偏心」近日一位育有3寶的媽媽在臉書爆怨2公社分享了親子間的互動,她PO出影片,畫面中4歲的女兒正舉起腳掌,將腳趾湊到爸爸鼻孔前,喊著要聞味道,距離近到幾乎要插進去了,但爸爸沒有露出一絲噁心,依然和女兒嬉鬧,沒想到後來7歲的兒子看到後也有樣學樣,卻得到了天差地別的待遇。

 

▼7歲的兒子看到後有樣學樣,卻得到了天差地別的待遇。(圖/原PO授權提供)

 

7歲的兒子一把腳掌放到爸爸鼻子前,爸爸就拿起手上的塑膠棍子準備要打人,兒子見狀立刻把腳放好,不久後又調皮的進行第二次嘗試,這次爸爸直接脹紅臉、忍無可忍表示「他腳真的很臭」,接著抓住兒子的腳,不輕不重的打了幾下,讓旁邊的原PO見狀直呼不公平,開玩笑說「女兒怎麼樣都是香的,兒子怎麼樣都是咁那賽(像屎)」,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笑瘋「兒子不是滿月就要出去工作了嗎?」、「異性相吸,同性相斥」、「女兒要好好寵」。

 

▼原PO分享的影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也向東森新聞表示,在他們家只會處罰哥哥,沒有處罰妹妹這回事,爸爸對女兒的寵愛也相當明顯,像是有次哥哥帶回家的學校作品被妹妹用壞,爸爸一聽到竟然轉頭唸哥哥「那你幹嘛把作品帶回來」,讓旁邊的原PO一時之間哭笑不得,也透露之前爸爸和女兒在玩,還叫,不過面對如此強勁的「小三」,原PO也不擔心自己會被老公忽視,她笑著說,老公平常求生欲其實很強,對她也十分好。

(封面圖/原PO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女兒出嫁!爸爸霸氣準備「避風港」 釣出過來人狂讚:我也一樣
搬家看到牽亡!女兒狂哭2天 他怒譙阿飄後安靜了
母從小偏心疼弟 老了「來討孝親費」她無助求救 網勸:為自己活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