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林口康橋學校匡列198人 初步採檢結果出爐

2021/04/30 10: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林口康橋學校匡列198人 初步採檢結果出爐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林口康橋國際學校在4月28日有2名學生經採檢後一確診、一抗體陽性,而後匡列接觸者通知採檢,總計共採檢了198人,目前初步檢驗結果也出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華航機師染疫風波不斷擴大,這也讓本土確診再起,由於血清抗體陽性機師確診連環爆,其中一名機師妻子(案1114)確診,而兩位女兒就讀桃園西門國小,另一名機師兒子確診(案1113),而他的妹妹則就讀桃園錦興國小,昨日晚間桃園市府人員也找來家長開會討論,決定全班採自願篩檢,需要的學生衛生局會安排公費篩檢,如果結果為陰性,家長有疑慮可再自費採檢,倘若為陽性,同住接觸者會安排公費採檢。

 

▼血清抗體為陽性機師的家人檢驗情形。(圖/指揮中心提供)

至於新北市林口康橋國際學校有2位同學採檢後,確認血清抗體呈陽性,對此,衛生局也緊急匡列了193位學生進行採檢,目前該校全面改線上教學到5月5日。

 

對此,侯友宜也表示環保局已於今日下午1時展開校外環境消毒,而學校也於上午時進行校內消毒,在學生離開後也會進行大規模的室內消毒,目前規劃是先停課一周讓接觸者採檢,感謝學校及家長的全力配合,對於造成家長的不便,請大家多諒解,此外,停課期間學校也會隨時掌握孩子健康情形,每天關心學生狀況。

 

▼一名機師妻子(案1114)確診,而兩位女兒就讀桃園西門國小,另一名機師兒子確診(案1113),而他的妹妹則就讀桃園錦興國小。(圖/東森新聞)

 

而今初步檢驗結果也出來了,截至29日的核酸檢測顯示陰性有108人、檢驗中有90人,至於血清抗體則是陰性有80人、檢驗中有118人,目前匡列對象都沒有疑似症狀。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為娶正妹照顧半癱哥8年 蠢男驚覺「女友就是他」崩潰
納豆無奈「台灣電視一大怪象」 網友:終於有人說出來了
諾富特爆1主管確診!急淨空422人消毒 陳時中親自廣播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