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國中妹上學落跑!搭陌生人機車消失5天 媽崩潰報警

2021/04/30 0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台中國中妹上學落跑!搭陌生人機車消失5天 媽崩潰報警

日前台中有位媽媽載就讀國中的女兒上學,途中下車幫孩子買早餐時,女兒拔腿狂奔坐上一名陌生男子的機車,從此消失無蹤。媽媽趕緊報警處理,但警方在過程中連報案單上的地址都寫錯,讓這名媽媽心急如焚,希望女兒趕快回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華視新聞網》報導,26日台中一名媽媽一如往常載孩子前往位於苗栗的學校,女兒在路上突然要求媽媽幫忙買牛奶和電話卡,媽媽不疑有他,便停在超商為女兒買早餐。不料,女兒看到媽媽進入店內後,馬上跳下車往路口奔跑,坐上一名陌生男子的機車揚長而去。

 

▼媽媽到超商幫女兒買牛奶,回到車上發現孩子不見了。(示意圖/Pixabay)

媽媽出來後,發現孩子不見心急如焚,立刻到轄區派出所報案,愛女心切的她,直到深夜還堅持不睡要等女兒,等到都快崩潰,「外面的網路朋友給妳下一顆藥,妳就一輩子全毀了。」不過更令媽媽感到傻眼的是,承辦的員警一度將報案單上的報案人地址寫錯,後來還差點要把做好的筆錄讓她帶回家,讓這名媽媽對於警方的處理方式感到懷疑。

 

▼台中國中少女在學校附近失蹤。(示意圖/Pixabay)

對此,苗栗頭份派出所副所長李京翰表示,地址部分是系統出錯,不過所內員警立即查明,報案時就有及時更正。經過調查,警方已經找到該輛機車的車主,但在詢問後已排除涉案可能,這讓媽媽感到驚訝,加上女兒截至今(30)日經失蹤第5天,媽媽只希望寶貝女兒趕快回到身邊。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嫩妹喝玉米濃湯秒昏睡 起床回想「嘴有棒狀物」崩潰報警
為娶正妹照顧半癱哥8年 蠢男驚覺「女友就是他」崩潰
爸癌逝請喪假!老闆催上班「不會起死回生」引論戰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中 苗栗 國中 失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