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學生曬「70萬愛馬仕全家福」被酸靠父母 網友怒了全護航!

2021/04/29 17: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學生曬「70萬愛馬仕全家福」被酸靠父母 網友怒了全護航!

法國知名品牌愛馬仕(Hermès)是許多精品愛好者心中的夢幻逸品,不少人對於該品牌都趨之若鶩,亮橘色的包裝盒也讓人印象深刻。日前,就有一名女學生在社群論壇上分享了一篇愛馬仕開箱文,第一張照片就有滿滿的愛馬仕盒子,其中更有高達13樣商品,掀起網友熱議,不過,也有人認為她在炫富,直呼「可以靠父母好幸福噢!」

YT廣告

▼女學生曬出的「愛馬仕全家福」。(圖/翻攝自Dcard)

 

該名女學生在社群論壇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在英國攻讀研究所,不過因為疫情關係,這學期都改為線上課程,所以回到台灣正在隔離中「隔離的日子太無聊,就決定來和大家分享愛馬仕小物,首先帶來快樂的橘盒全家福」,印入眼簾的是滿滿的愛馬仕亮橘色盒子,下一張照片則有包包、卡夾、皮帶和絲巾等商品,多達12樣。

 

實際上,從品牌官網中可以看到,知名的Constance系列皮夾,價格為美金2550元(新台幣約7萬元)、Kelly Depeches 25 Pouch手拿包為美金8000元(新台幣約22萬元)就連卡夾也都要價385美金(新台幣約1萬元),原PO表示,她在歐洲轉機時購入,13樣商品總共花了約70萬元台幣。

 

▼愛馬仕手拿包。(圖/翻攝自愛馬仕官網)

 

接著,原PO便開始仔細介紹這些戰利品,並附上包包背起來的樣子,另外,也會回覆網友提出的問題,不過,除了對於商品的問題外,也有人留言狂酸表示「都自己賺錢買的嗎?不是的話很要不得」、「可以靠父母很幸福哦,但父母終究會老去會離開,所以自己也要好好讀書,讓自己有能力生存」。

 

▼女學生介紹她的愛馬仕包款。(圖/翻攝自Dcard)


留言一出,隨即遭到其他網友痛批「投對胎也是一種本事,不要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自己買得起是很好,有家人付錢也很好,人家父母捨得跟你有什麼關係?」、「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在精品版講人生道理啊,這裡就是精品版啊,不發精品要發路邊攤?買不起又看不得就不要點進來嘛」、「即便是用爸媽的錢也沒影響他人,這裡是精品版少點酸言酸語好嗎?人家父母實力夠堅強願意負擔她到60歲都是人家的事」,引發網友論戰。

 

▼文章意外引發網友論戰。(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55萬飯店遭官媒批評!大陸網紅秒道歉改吃路邊攤
她炫富狂曬1張最有價值卡 釣出萬人嗨喊:我也有
「繼承最多愛馬仕」的富二代 超狂家世曝光…每月爽拿950萬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