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通翻轉老梅社區 催生全台首座多媒體繪本城

2021/04/29 12: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知名行銷傳播集團在石門區老梅里,打造全台第一座有故事的多媒體繪本城鎮,由集團一千多名員工,攜手老梅國小師生和社區居民、插畫家以及新北市府,歷經四年時間,成功翻轉老梅社區。

跟著導覽的腳步,翻開這座充滿故事的老梅繪本城鎮,沿途色彩繽紛的牆面,都根據繪本內容而設計,行銷傳播集團四年來,投入人力和資源,在老梅社區打造全台,第一座多媒體繪本城鎮。

電通集團執行長唐心慧:「累積了四年,才有可能創造出現在這個,老梅社區的影響力,也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夠得到很多的企業,新北市政府的一個接棒,我們的全台灣第一座,有故事的多媒體繪本城鎮正式開始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見證,繪本城鎮啟用,不只肯定企業發揮影響力,改造老梅社區,未來市府團隊也會和老梅國小接棒經營,鼓勵孩子勇敢做夢翻轉家鄉。

新北市長侯友宜:「透過這樣一個夢想的故事,能夠讓這個城鎮的故事,可以被說出來。

老梅國小校長黃家裕:「他們(學生)終於體認到,其實自己的創意,真的能夠改變,自己的家鄉自己的城鎮,然後他們因為參與這個活動以後,他們也越來越認識他們自己的家鄉。」

行銷傳播集團在老梅社區,播下希望種子,打造結合多媒體的創新景點,藉由創意力帶動社會共好,也開啟台灣最北,偏鄉老梅的嶄新面貌,小梅夢想「城」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