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卡車突噴奪命銅線 他脖子一片紅嚇壞:騎快就斷頭

2021/04/28 16: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大卡車突噴奪命銅線 他脖子一片紅嚇壞:騎快就斷頭

行車時真的要隨時注意周遭安全!一名網友分享自身的驚魂意外,他表示近日騎車時,突然被旁邊大卡車勾到的銅線擊中,脖子因此瞬間紅了一片,幸好他當時車速不快,才沒有發生憾事,不過他也坦言從此有了嚴重的陰影,呼籲民眾「騎車真的要小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貼出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可見卡車右後方勾著一條長銅線。(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近日在Dcard發文,提到自己前幾天在上班的途中,看到一輛卡車從工廠彎出來,他下意識的放慢車速,等到卡車進到車道中,他便準備從旁邊經過,沒想到正當他騎到卡車旁時,卻突然被卡車車尾勾到的銅線給打中,脖子當場紅了一片,也讓他嚇出一身冷汗。

 

回憶起當時狀況,原PO也心有餘悸表示,「從我左邊的後輪附近繞到我脖子,再繞到我右邊後輪,那時嚇死,好險我被用到的時候,只是紅起來沒流血,假如它(銅線)卡在車上,我的脖子可能就被刮一條了,再騎快的話也有可能斷頭。」

 

▼原PO表示銅線細到騎車時肉眼很難發現。(圖/翻攝自Dcard)

 

幸好當時原PO車速不快,才沒有發生意外事故,而原PO也在文末提醒「大家騎車真的要小心,因為不知道他們後面有沒有卡東西被拖出來,我現在騎車都有陰影了,不知道要不要騎,還是買個保護脖子的物品。」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台灣的道路環境就是你自己小心,但別人不一定會小心」、「真的天保佑,好險你沒怎麼樣,被那麼細的銅線拉扯到,一定皮開肉綻」、「超可怕」、「快去檢舉,這樣真的不行」。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龍頭卡住? 他外送飲料騎到警局門口「離奇自摔」
全台前3大死亡道路!騎士捲砂石車慘死 萬壽路黑歷史起底
19歲騎士想超車!下秒噴飛倒地 遭砂石車輾爆頭慘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騎士 卡車 銅線 脖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