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出嫁前1天!爸抱貓咪屈膝呆坐 「生人勿近」超催淚

2021/04/28 13: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愛女出嫁前1天!爸抱貓咪屈膝呆坐 「生人勿近」超催淚

毛小孩可愛的外表及忠心的陪伴,是許多人飼養寵物的原因。近日有名女網友將要出嫁,只見爸爸空虛的抱著家中的貓咪,似乎在向貓咪「討拍」,有趣又催淚的文章馬上吸引網友留言。

YT廣告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布一則暖心的貼文。貼文內容說到她即將要結婚了,爸爸不捨女兒出嫁,抱著家中飼養的貓咪「張福氣」,失魂落魄的呆坐在沙發上,女網友家人在對話中向她透露「只有張福氣,能安慰你爸的心情」。眾人看到女網友爸爸向貓咪討拍的模樣,忍不住直呼「爸爸太可愛了吧!」

 

▼女網友分享她出嫁前爸爸抱著貓咪「討拍」的照片。(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回覆「催婚是一回事,等到真的要嫁了,就捨不得了嗷嗷」、「上輩子的老婆這輩子要嫁人,當然會擔心你的幸福」、「我爸覺得終於嫁掉超開心的⋯還自己當攝影師」、「我要出嫁時,我爸可能在我屁股上踹一腳,說快出去」、「因為爸爸覺得這世上沒有人比他更疼愛你」、「貓貓居然可以然讓你爸爸一直抱著都不跑」。

 

▼網友回覆此貼文。(圖/翻攝自Dcard

另外也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在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時,爸爸的反應讓她覺得好氣又好笑。到達戶政事務所登記的前10分鐘,女網友爸爸特地打給她,說到「妳要想清楚啊!現在回頭還來得及!」但辦完結婚登記後,爸爸卻叫她轉接給老公「你後悔也來不及了,我們沒有處理退換貨」。

 

因為原PO貓咪的名字特別,更有網友歪樓表示「等等,這隻貓叫張福氣,太可愛了吧哈哈哈哈哈」、「我家狗狗也叫福氣,我改姓張,所以也叫張福氣」,並附上寵物可愛的照片,這則貼文引起許多人共鳴,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搶男友表妹多金尪!她發文討拍被打臉 網圍剿轟:噁心
霸氣準新郎「5枚鑽戒求婚」女友落淚:我選擇障礙
控餐廳「不接待小孩」取消還收訂金 奧客討拍結果被洗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