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朋友聚餐4人搶買單「最後沒人付錢」 闆娘賠3700元傻了

2021/04/27 08: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朋友聚餐4人搶買單「最後沒人付錢」 闆娘賠3700元傻了

螢火蟲季節開始,南投鹿谷鄉是賞螢聖地,連帶的餐廳生意也大好,不過有業者就因為生意太好,才發現一桌客人吃了3700塊的鱘龍魚餐,結果沒付錢就離開,檢視影像後,發現這桌客人在用餐完,一度有幾個人搶著付錢,最後竟然都沒人付錢,到底演戲?還是真的忘記?老闆隨後PO出影片,希望顧客是忘了付錢,懇求他們能主動回來把帳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下過雨後,南投鹿谷鄉小半天休閒農業區,隨處可見螢火蟲翩翩飛舞,在野外穿梭形成點點繁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賞。不過人多也容易遇到問題,南投這間鱘龍魚餐廳,碰上客人沒付錢就走人。有位餐廳老闆娘表示,這桌客人總共7位,其中有4位來櫃檯爭著要買單,結果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朋友聚餐有4人搶著買單,結果最後沒付錢跑了。(圖/東森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中看到,一群人用完餐後準備離開時,先是一名女子和男子走到櫃台爭相付錢,男子從皮包掏出鈔票,女子一把搶過,接著換另外兩名女子加入,結果4個人搶著把帳結清,搶成一團最後都走了,店家原本以為最左邊的女子要回車上拿錢,結果怎麼等都等不到人,這4個人到底是演戲,還是忙亂中真的忘了,3700元的餐費至今沒結清,業者公布影片,希望民眾看到後能主動回來結帳。

 

▼老闆娘PO出影片,希望顧客回來付錢,也同時相信人性本善。(圖/東森新聞)

對於這起事件,餐廳老闆娘透露,不少顧客被螢火蟲吸引,常常吃到一半就跑出去欣賞螢火蟲,時間一久就忘了,自己相信這次,也是民眾忘了付錢,但老闆娘也呼籲大眾,要經營一家店不容易,希望大家能有同理心,看到之後趕快回來把帳結清,未來也考慮改變經營模式,先點餐結帳,避免民眾又被螢火蟲的美迷倒而忘了付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剛驚傳要離開小嫻!本人鬆口認了:她會體諒我的
鋒面明接近!這天全台有雨 下波變天時間曝
漏接遭主審嗆「閃什麼球」 板中捕手心碎:我不適合打棒球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聚餐 買單 老闆娘 付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