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什麼才藝好?媽不敢送小孩學柔道 網推這項CP值超高

2021/04/26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上什麼才藝好?媽不敢送小孩學柔道 網推這項CP值超高

近日在台中發生一起男童在柔道館練習,遭學長和教練重摔27次,導致腦死的慘劇,現在該名男童仍在醫院和死神搏鬥,消息曝光後引發各界撻伐。而近日就有名家長在網路上發問,「小孩學什麼才藝最好,CP值最高?」問題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媽媽網友在PTT論壇表示,聽說現在大家都不敢送小孩學柔道,本來是要學防身,沒想到有生命危險,她希望鄉民提供CP值最高的才藝,對此不少網友大推,「音樂,是CP值最高的才藝」。

 

▼這名媽媽在ptt上發問,隨即掀起討論。(圖/翻攝自ptt)

 

許多網友表示,學音樂可以改變人的氣質,坐在鋼琴前面可以培養一個人的定性,會彈吉他在學校也比較容易吸引異性,而且以後老了有錢有閒時,彈奏樂器會是一個很棒的休閒活動。

 

▼學音樂被認為是cp值最高的才藝。(示意圖/pixabay)

 

有部分網友指出,現在很多小孩在樂高機器人補習班學寫程式,不但好玩也符合現在社會發展的潮流。也有網友替柔道發聲,「防身術學柔道其實不錯,但是在於身體能承受劇烈運動,小孩習武應該以學精深教育跟自保」,另有網友笑虧,「長相如果學得來,CP值最高」、「學收租吧」。

 

▼許多小孩到樂高補習班學寫程式。(示意圖/pixabay)


然而有網友提到「最沒用的才藝是什麼」時,不少人覺得珠心算最沒用,「珠心算的算術邏輯跟學校教得不一樣」、「珠算皮小孩只會學到請歸零」、「珠心算真的沒用,要是能重來我會選吉他」,但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學會心算其實一生都很受用。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生肖要發了!武財神今生日 這些人鈔票數不完
中華職棒全壘打王張泰山 年過40行動依然強健靈活
法國媒體狂讚台灣 正妹來台嚇呆:跟我想像差超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