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鎖咖啡店偷換蛋糕「給即期品」 店員被抓包喊:先進先出

2021/04/26 1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連鎖咖啡店偷換蛋糕「給即期品」 店員被抓包喊:先進先出

某連鎖咖啡廳因品管優良、糕點新鮮好吃,是不少人買甜點的首選。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佈一則貼文,提到某日至連鎖咖啡廳購買一條蜂蜜蛋糕,本來他拿著有效期限5/6的蛋糕,不料在結帳後竟被店員換成即期品,令PO文網友表示「不是應該事先告知顧客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佈一則貼文,表示某日在連鎖咖啡廳用餐,加點一條蜂蜜蛋糕外帶,確認蛋糕有效日期為5/6便安心購買,等待外帶蛋糕期間,她在店裡內用餐點。經過一段時間,店員將蛋糕交至原PO手中,她眼尖發現有效日期從5/6變成4月底,疑惑向店員反應「為什麼換了一條」,店員卻振振有詞的說「她還沒有離開店內,不算完成交易,而且商品採取先進先出,所以才把四月份的給她」。

 

▼網友購買蛋糕遭掉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在內文表示,如果當時沒有發現蛋糕被店員調包,回家就要吃快一點了。原PO在文中也打趣的表示,選擇賞味期間長一點的蛋糕,只是想發胖的慢一點,並說其實可以接受即期品,但店家可不可以事先告知呢?雖然店家在離開咖啡廳前,將蛋糕換成有效日期5月份的給她,但還是對知名連鎖咖啡廳的做法不甚滿意。

 

▼網友對知名連鎖咖啡廳處理方式大感意外。(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此文一出,引發大批網友議論紛紛的表示「至少也要告知一下有效日期吧」、「即期品應該貼六折出清,這樣我會開心的買回家,連鎖咖啡廳要跟別家多學學」、「我去買食物也會挑比較久的日期,因為家裡人口少吃東西很慢啊~保存期限多一天是一天吶」、「這樣我下次也要好好來注意一下」。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夏如芝崩潰!人生首個母親節蛋糕毀了 氣炸痛訴管理員
嫩妹房狂飄詭異蛋糕味 一查嚇歪是「凶宅」真相曝光
海底撈慶生吃3000元全免費 網揭關鍵兩點:難怪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