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夫夢到黃衣小女孩!妻吐「你又帶誰回來」 他飛奔城隍廟求救

2021/04/25 15: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人夫夢到黃衣小女孩!妻吐「你又帶誰回來」 他飛奔城隍廟求救

有關「小朋友容易煞到」、「小朋友容易看到鬼」等說法流傳已久,但究竟是真是假,恐怕也只有小孩和父母最清楚。日前有名爸爸分享,指出和小女兒都擁有靈異體質,經常將「鬼魂」不小心帶回家。不料一日女兒又開始睡不好,甚至說「廁所門會自己動」,而爸爸當晚立刻夢見一名身穿黃色雨衣的小女孩就蹲在廁所門口,灰頭土臉、神色哀戚的看著他,嚇得爸爸清醒後趕緊奔向城隍爺求助。

YT廣告

日前一名爸爸在《靈異公社》分享和女兒的「撞鬼」實例,指出一天傍晚,小女兒回家後突然舉止怪異,甚至連睡覺也睡不好,媽媽見狀後趕緊問他「是不是又帶誰回來了」,因為小女兒在去廁所尿尿就怪怪的,還說著「看到廁所門會自己開一半又關」。

 

▼小女兒目睹廁所門會自動開關。(圖/翻攝自pixabay)

 

爸爸當下聽完後不以為意「我又看不到也不能解決,只能想說看睡覺會不會來找我」,沒想到當他一倒頭大睡,立刻夢見他在廁所刷牙突然被人從後方拉扯而跌倒,爸爸回頭一看,驚見廁所門口蹲著一位「黃衣小女孩」。爸爸透露,這名小女孩視覺年齡大概5歲左右、身穿黃色雨衣、妹妹頭、光腳丫,神色哀戚的不斷直視他。

 

醒來後他趕緊飛奔到城隍廟求助,想詢問城隍爺該如何處理。經過虔誠的發問擲筊,才知道這名小女孩遲遲不肯離去,最後答應會給祂衣物及念藥師經,才在當天把小女孩留在城隍廟。隔天,爸爸準備了紙衣褲和繽紛套裝,還另外準備了紙玩具及電動,到了廟裡整理好也唸經給祂,讓小女孩最後能開心的離開。

 

▼爸爸向城隍爺請示。(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爸爸透露,原來他和小女兒都有靈異體質,經常將「祂們」帶回家,過去也曾有把火燒厝、海邊、路邊等孤魂野鬼帶回家的經驗,然而只要一發生,往往兩人夜晚都不得安寧。不過幸好這回的情況較不棘手,城隍爺也願意幫忙請示,讓爸爸和女兒能夠安心睡個好覺。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嫩妹房狂飄詭異蛋糕味 一查嚇歪是「凶宅」真相曝光
她追媽祖默念3次願望 一抬頭見這幕淚崩:祂懂我
他路邊亂撿金紙回家 阿嬤1個月後竟慘死街頭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撞鬼 小女孩 城隍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