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薪5萬2!陽明山富豪徵私人管家 會燙衣服先錄取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2021/04/24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許多富豪都會在陽明山置產,看上的就是鬧中取靜的生活型態,像是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等名人都有在此置產。不過近期有篇徵人啟事引起討論,屋主開出5萬2千元的月薪徵求私人管家,強調若會洗衣服燙衣服就優先錄取,讓不少民眾都好心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少豪宅都坐落在陽明山區,這裡因此有了名人巷之稱。有名屋主日前開出每個月5萬2千元的薪資要徵私人管家,提到試用期月薪為4萬7千元,通過試用期就會月入超過5萬,而且端午、中秋、生日禮金樣樣沒少、包吃包住,門口更有保全20人輪班,甚至還有專屬廚師,錄取就等於能住進價值4億元的豪宅裡。

 

▼不少豪宅都坐落在陽明山區,這裡因此有了名人巷之稱。(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很心動,表示自己原本就在找工作,而且工作內容舉凡清理家中、整理衣物、帶小孩、煮3餐都是自己擅長的。也有人直言,薪水很高就可以考慮這份工作,「如果在台北市的話,就是可以住寬敞一點的地方,好像也不錯」。

 

不過要錄取這份夢幻工作也不簡單,除了要會洗衣服燙衣服,還要懂得團隊合作,因為管家不只應徵1人,而是有4位管家一起分工。物業管理機構董事長郭紀子表示,很多有錢台商對於管家的需求非常大,也點出能勝任管家工作的人有3個共通的特點,例如做事要伶俐、心思細膩,最重要的是「嘴巴要緊」。

 

▼管家工作沒有想像中容易。(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聲明 「關鍵一句話」 宛如把江宏傑變壞人
楊宗緯人氣暴跌!演唱會遲到2小時「一句道歉都沒」還忘詞
「最強奶媽」爆下海!497萬粉專全消失 狂抖30秒超震撼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