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跟阿公睡都不哭不鬧 媽破門見這幕氣炸:不要臉

2021/04/23 18: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女兒跟阿公睡都不哭不鬧 媽破門見這幕氣炸:不要臉

現在很多夫妻,既使有了小孩後,也還是得出外工作,為的是給全家人良好的生活品質,不過,這樣就會衍生出托嬰育兒的問題,為了減輕經濟負擔,就有很多爸媽會將小孩交給家中長輩照顧。日前,一名年輕媽媽因為不滿公公哄女兒睡覺的方式,竟出言大罵公公:不要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媽媽和公公因為「哄睡方式」而起了糾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大陸媒體搜狐親子的《孕育乖寶寶》專欄,近日分享了一個公公和媳婦之間的紛爭。小孩出生後,經濟壓力大了很多,為了避免沒人照顧孩子,該名女子和丈夫決定把住在鄉下的公公接來同住,在他們出門工作時,請公公幫忙照顧年幼的女兒。

 

▼這對父母把女兒交給公公照顧。(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公公就這樣照顧了女兒一陣子後,女子發現公公對於哄女兒睡覺相當有一套,因為只要是公公哄,女兒總是可以不哭不鬧一覺到天亮,某天,女子好奇公公都是怎麼哄小孩睡的,於是就在房門外偷偷觀察,怎料,竟讓她看到公公把女兒放在自己的胸上,而女兒的嘴巴疑似就正對著公公的胸,讓女子勃然大怒,衝進房間連忙抱起熟睡中的孩子大罵:「不要臉!你不要臉孩子還要臉呢,滾回老家去!」

 

對此,《孕育乖寶寶》就解釋道,其實公公哄睡的方式並無不妥,畢竟和孫女沒有太過親密的行為,只不過是將孩子放在胸前,讓孩子更有安全感而已,而且這樣小孩才能睡得安穩,推測可能是因為視覺差的關係讓媽媽誤以為小孩的嘴巴和公公的胸貼在一起,而造成這次的誤會以及糾紛。最後也提醒,日常生活中老人家照顧孩子的方式有時可能不妥,但父母和長輩之間應該透過溝通,了解和釐清雙方想法,而不是一股腦的斥責,傷了家庭關係,這樣可得不償失。

 

▼這名母親大罵公公:不要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公聽婆婆話「不讓太太無痛分娩」 她生完怒衝暴打尪
媳婦頂嘴婆婆慘被逼離婚 尪一聽「沒收800萬房」力挺
31歲辣媳離婚借肩膀暴哭 決定再婚公公產下一女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