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沙屯媽祖志工遭轟態度差 團長400字向信徒道歉

2021/04/21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白沙屯媽祖志工遭轟態度差 團長400字向信徒道歉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活動,再歷經8天7業的征途後,終於在19日下午返抵拱天宮,這次的活動帶給廣大信眾滿滿的感動。然而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這次的活動「紅色志工人員態度超差」,對此志工醫療團的團長在稍早也發文道歉。

YT廣告

近日有一名男性網友在白沙屯拱天宮的即時直播評論,這次活動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下午牌樓下童綜合醫療服務區,有一位服務態度很差的紅色志工服務員,他表示「既然要當志工就心甘情願,莫忘初衷」。

 

▼志工團團長在臉書上發文向該名網友道歉。(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粉絲團臉書)

 

而對此童綜合醫療團志工長-楊豐有就在「白沙屯媽祖粉絲團」公開向該名網友致歉,他表示,今天一早就私訊給大哥向他致歉,但是訊息一直沒被已讀,希望透過發文讓大哥看見,對此事美中不足感到抱歉,明年會更用心服務大家。


文中他也附上私訊大哥的截圖,可得知最後一天回到拱天宮,由於當天現場患者太多,光是救護車的出勤次數就達到14次,機車出勤數更將近20次,所以最後一天服務區沒有提供水泡換藥,只提供緊急醫療。他表示因為當下有民眾在天德宮昏倒,需要緊急送醫,可能志工大哥比較急性子,沒耐心導致態度不佳,對此向大哥真誠地致歉。

 

▼這名男性網友表示,志工的態度不佳是這次活動美中不足的地方。(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粉絲團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感恩有你們,辛苦你們了」、「凡事都無法十全十美,盡心盡力就好」、「謝謝你們的無私奉獻,或許忙碌時語氣稍差一點,大家還是多體諒一下吧」、「你們都辛苦了,功德無量,加油」。有名男性網友指出,當天在天德宮暈倒的就是他老婆,感謝醫療團的服務。

面對許多網友的讚美,楊豐有也在下方低調回應,「謝謝大家的鼓勵」。另有網友為醫護人員抱屈,認為醫護團隊又不是服務業,為何要搞得低聲下氣,態度稍稍不好就得遭受譴責。

 

 

(封面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志工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