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廢1公社》成立半年遭滅團 2社團也停止更新

2021/04/20 17:55 字級:
讀稿
《爆廢1公社》成立半年遭滅團 2社團也停止更新

臉書相關爆系社團,是網友爆料及抒發心情的管道,沒想到擁有百萬粉絲的《爆廢公社》,去年10月遭到無預警下架,而事後成立的《爆廢1公社》在今(20日)突然消失,完全找不到社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爆廢公社》去年無預警被滅團,管理員也宣布,爆系相關社團停止活動3天。他無奈表示,文章內沒有裸露色情、暴力血腥、霸凌歧視、侵權直播,只有滿滿的心情抒發與廢文,卻被無預警下架,「臉書的規則我實在不懂啊!」但他也只能接受,「反正一切臉書說了算,你沒理由想下架就下架吧,爺除了無奈也無法說啥」。

事後又成立了《爆廢1公社》,沒想到才過半年,該社團今日也突然不見,點進去頁面只剩「目前無法提供此內容」,無法查看社團相關訊息。

▼《爆怨公社》,管理員自4月4日貼出太魯閣哀悼文後,就沒有新文章。(圖/CTWANT / 翻攝自臉書)

不只如此,擁有85.6萬粉絲的《爆怨公社》,管理員自4月4日貼出太魯閣哀悼文後,就沒有新文章,而擁有70.8萬粉絲的《爆廢公社二館》,管理員在4月7日發文後,之後也沒有新文章,讓人霧裡看花。

 ▼擁有70.8萬粉絲的《爆廢公社二館》,管理員在4月7日發文後,之後也沒有新文章。(圖/CTWANT / 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才成立半年!《爆廢1公社》遭無預警滅團 這2社團也停止更新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 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兒夜闖IKEA!李興文「剃髮出家」謝罪:我教導無方
男子家暴反被打到送急診 武打妻:我警告過他了!
地震搖出比基尼辣妹!竟是「最美外送員」 超美正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