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石級保養! 植萃抗老吸睛 多重精油洗卸像芳療

2021/04/20 12: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在地保養品牌,愛閃耀新盛生技公司,疫情期間仍舊努力研發新品,16號發表會推出洗卸膏,運用以油溶油的技術,包覆髒汙、帶走頑固殘妝,更添加豐富的植物萃取和精油,要讓消費者居家洗卸就像做芳療一樣享受。

 

保養品牌新品發表會上,上千人盛裝出席。臺上講的賣力,台下聽得認真,所有的女人都在全力和時間賽跑,臺灣品牌,春夏搶推新品卸洗膏,要讓卸妝也像做芳療一樣享受。

皮膚科醫師 黃幼鳴表示,化妝品的成份製成對臉的服貼性越來越好,但其實越能夠服貼於臉部的妝品,他勢必就含有越多的油性成份,如果我們要將這個妝品,卸除乾淨,它就必須以油溶油的物理特性來將妝品卸除乾淨。

 

成分中高達百分之90使用植萃精油,還有添加專利胜肽,新品發表會現場,銷售業績就高達5000萬。

 

ishine新盛生技董事長 李胤顏表示,產品每一分鐘都能夠銷售5罐這樣的成績。把所有的髒汙還有殘妝都代謝出來,同時還能做到洗臉的功效,所以讓大家能夠居家很便利的做到完美的護膚體驗。

 

不受疫情影響,品牌持續成長,歷經一年研發打造新品,天然成分,更採用以油溶油技術包覆髒汙,帶走頑固殘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