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處女是品質保證」他不願拿200萬娶妻 怒嗆:妳這二手的

2021/04/18 16: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處女是品質保證」他不願拿200萬娶妻 怒嗆:妳這二手的

隨著性愛觀念逐漸開放,不同立場相互對立,「處女情節」也成為男女雙方爭論不已的議題。日前一名男網友怒氣發文「不是處女,憑什麼叫我拿200萬娶妳?」鮮明立場表示「處女膜就是品質保證」,強調「女人對男人的財富提出要求,而男人也應當對女人的品質提出要求」。爭議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友兩邊論戰,不過這篇文章其實是舊文重提,歷經6年再度被人搬上檯面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以《不是處女,憑什麼叫我拿200萬娶妳?》為題發文,披頭寫上「很簡單,200萬老子出的起,但是對方要把女兒當商品賣」。文章論述強調,女性的處女膜為品質保證,步入婚姻的男性必定介意女性過去,「無私的奉獻給妳的前男朋友們,卻讓另一個老實的男人去接受別的男人的爛攤子」。

 


▼男網友認為處女膜是女性的品質保證。(圖/翻攝自pixabay)


男網友認為,現今的女性對於伴侶要求甚高,看重物質多寡與薪水高低,而男性卻要花大筆的金錢與時間去陪伴「二手」枕邊人,實屬不公。文末強調「也不是說非處不娶,不過如果結婚對象是非處女的話,請要求雙方共同承擔房子和車子,而且不要把丈夫看成依靠對象,薪水請不要比老公少多少,自己賺錢自己花」,更提醒女性「這是尊重妳作為一個開放的現代化女性所作的選擇」。


▼男網友轉貼2015年PTT的文章。(圖/翻攝自Dcard)


其實這篇文章早在2015年就已出現在PTT爭論一翻,而男網友便是將原文紋風不動重新搬上台面。不過儘管時隔將近6年,爭議文章一出,仍隨即點燃大批網友怒火,紛紛回應「什麼底層思維,自以為自己很有錢,女生看得上?」、「我就問一句,妳是不是處男」、「從頭到尾都在詆毀女性,女生的價值只在處女膜上嗎?」然而,也有網友認為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每個人應當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能以自身的想法以偏概全。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大三弟交女友!姊開門驚見「內褲裸男」嚇壞:把她當工具
搶男友表妹多金尪!她發文討拍被打臉 網圍剿轟:噁心
台中缺水!女友想北上洗澡 他秒拒「財產不露白」遭放生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