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走路姿勢洩「阿公帶大的」 2.5萬人一看笑翻

2021/04/15 1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孩子走路姿勢洩「阿公帶大的」 2.5萬人一看笑翻

大人們的行為舉止會對孩子造成極大的影響,年紀小的孩子學習能力極強,從小耳濡目染,很容易有樣學樣,尤其是身邊最親近的親人,一位網友在「爆廢1公社」發出一張照片,孩子正在模仿阿公走路的模樣,畫面相當逗趣,也引起大量網友共鳴。

YT廣告

4/12日一位網友於「爆廢1公社」發出貼文,表示「阿公帶的孩子,應該都會這樣走路吧!」,照片中可以看見阿公走在孩子前面,擺出「巡田水」的標準姿勢,孩子看見竟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也將手背在後面,走起路來相當有氣勢,一副「小大人」的畫面,畫面相當可愛逗趣,且散發著濃厚的祖孫情、滿滿的愛。

▼孩子跟在阿公身後有模有樣的學起「巡田水」的標準姿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此張照片引起了大量網友共鳴,吸引了2.5萬個人按讚,留言數更高達821則,許多網友感同身受的表示自己家孩子也會有這個習慣,貼出照片並留言和大家分享,「哈哈我以為這是我女兒專屬於的~阿嬤走走」、「不管阿公、阿嬤帶,有他們的影子是一定要的!」、「靠北真的有像,我們只是父子」、「巡田水欸姿勢!望向遠方訴說著看到的都是我們家的」,照片留言使其它吃瓜群眾啼笑皆非。

 

▼網友紛紛貼上自己家孩子模仿大人的照片。(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孩子學習親人們的習慣,不一定都是好的,之前一名媽媽也在臉書社團「爆料1公社」發出一名小學三年級學童寫的作文,並表示這是孩子第一次寫作文,內容在介紹阿姨。只見小朋友寫下:「我的阿姨有俏麗的短髮,她的個性有點兇,她的興趣是看手機,喜歡睡覺。」結果最後一句竟是大爆阿姨的料,表示「阿姨最常說的一句話」是1字國罵,內容讓媽媽當場嚇呆。

 

▼小學三年級學童寫作文分享他眼中阿姨的樣子。(圖/東森新聞)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AZ疫苗4/21開放自費施打 接種費用上限600元
吃魚油好處多?江欣樺營養師告訴你:這些人不能吃!
一車禍就回堵?機車族喊廢除機車分隔島掀論戰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