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樂透的祕訣是什麼?900位百萬得獎者都這樣說…

2016/06/14 18:40 字級:
買樂透的祕訣是什麼?900位百萬得獎者都這樣說…
每次購買樂透彩時,是否都期望自己能夠中大獎呢?不管是祈禱、風水、算命等,都紛紛想盡各種方法,好讓自己來個意外之財。國外調查研究指出,他們針對有中過大獎的人進行問卷調查,結果發現他們竟然都認為「運氣」就是得獎祕訣!

根據日本《irorio》報導,日本瑞穗銀行針對2015年曾經中過1000萬日圓(約台幣300萬元)以上的得獎者進行問卷調查,共有934人參與,其中有購買樂透經歷「10年以上」的人佔66.2%,一次購買的數量以「30張」最多。另外,該調查還顯示有24.5%的人會把樂透放在佛壇或祭壇之上,以祈求運氣到來。

但是,這些曾中過大獎的民眾,都認為什麼因素才是中獎的關鍵呢?根據該調查的統計結果,第5名是「大量購買」(3%)、第4名是「當作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要刻意購買」(10.5%)、第3名是「靈感」(13.2%)、第2名是「持續購買」(25.2%)、第1名是「運氣」(40.7%)。

從調查結果可以得知,竟然有將近半數的得獎者認為「運氣」最重要,而他們都覺得「感覺運氣來就要去買」,所以中獎的祕訣就是要靠「感覺」,感覺運氣對了、來了,就要去購買,搞不好下一個中大獎的就是自己。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獎 樂透 日本 運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