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住戶丟貓攻擊社區主委 警:疑不滿亂丟垃圾遭勸

2021/04/12 21:55 字級:
讀稿

新北永和一名女住戶多次和社區主委以及其他鄰居發生衝突,鄰居控訴她多次從七樓潑水、潑穢物,主委更指控被她追打,甚至女住戶還丟「貓」攻擊。主委已經到派出所提告,動保處也已經介入,針對她把毛孩當成武器這點,要求她限期改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社區大樓耿姓主委正要走到管理室,畫面下方一名女住戶突然朝她衝過來,抱著自家的貓就朝耿姓主委大力扔去,毛小孩落地後,嚇到立刻逃離,遭攻擊的耿姓主委回過頭,和住戶爆發拉扯。遭攻擊主委耿小姐:「2號的時候,她已經打我們(其他)主委了,那有人跟我講,她有放話說下一個目標是我,從我後面,就開始打我、捶我,我才會跟她有衝突,後來我一直走,走到保全那邊,請保全趕快幫我報案報警,突然衝出來,抱一隻貓,把貓就往我後面這樣丟啊。」

▼鄭姓丟貓嫌犯與耿姓主委起衝突。(圖/東森新聞)


事發就在4日晚間9點多,新北永和一處社區大樓,耿姓主委透漏,導火線很有可能是因為倒垃圾。耿小姐透露,「規定禮拜三、禮拜天不能丟垃圾嘛,她就時常會去丟在人家家門口,那我們看到都會跟她講,她就三字經、五字經這樣罵你。」耿姓主委報警提告,不過這名鄭姓嫌犯至今還沒配合做筆錄,其他社區住戶也抱怨,不堪其擾。同社區住戶:「會潑水啊、會丟穢物啊,會丟玻璃啊,小孩子在下面吵,她就丟啊,很幸運地沒有打到人啦。」


▼鄭姓嫌犯會往住家樓下丟穢物。(圖/東森新聞)


家住七樓,卻常常從上面潑水,整個牆壁都是水痕,不只潑水,還撒米、潑灑穢物,或是在住家搖鈴,吵得住戶不得安寧,面對種種指控,我們實際來到鄭姓嫌犯家求證,敲門無人回應。另外丟貓的惡劣行為,動保處已經介入。新北市動保處代理處長楊淑方:「這個丟貓行為已經涉及到動保法,我們將會立即限期改善,如果不改善,將會處以三千到一萬五千元的罰鍰。」如今警方和動保處已經展開調查,不能讓無辜毛孩成為主人失控下的犧牲品。


▼鄭姓嫌犯在住家搖鈴,吵得住戶不得安寧。(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鄰居持鐮刀攻擊徘徊 被害人:「葉問」也不敢返家
屋主拔水龍頭仍被偷水 一查驚見鄰居自備「萬用鑰匙」
每天清晨陽台狂拍3分鐘 鄰居不忍了錄影提告...只罰500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